自冠状病毒19疫情爆发后,很多公司都让员工采用居家办公的模式进行日常运作,而员工若忽然收到来自公司的慰劳品,一定倍感温馨吧!

网友Jenson Lim在“走,新加坡”脸书群组上帖文,分享这份温馨小礼物。

他在帖文中指出,居家工作至今已四个月了,很想回到办公室上班,但是情况不允许。然而今天(7月30日)忽然收到来自公司的快递,原来是送上一些零食,慰劳居家工作的员工们。

帖文吸引了很多网民的关注,三小时获得730个赞,并纷纷询问“这么有人情味的公司,哪里找?”、“你的公司还要请人吗?倒水扫地也可以哦”、“多好的老板哦”、看了都令人忍俊不住了。

Jenson Lim在脸书帖文,分享来自公司的温馨小礼物。(图源:取自“走,新加坡”脸书群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port Singapore CEO BG Lim "apologises" for massive traffic jams in last Sat's marathon run

Sport Singapore CEO apologised to the public in his letter to ST…

津贴病患专科预约等半年 读者失望医疗服务仍未优先国人

英语媒体《今日报》一名读者,针对津贴病患在公共医院预约专科预约,排期等候时间过长的情况,投函表达失望。 名为郑存斐(译音)的读者指出,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刚在上周在国会指出,病患预约到医院看专科的受津贴病人的等候时间中位数从2013年的28天,缩短到今年上半年的22天。 然而,郑先生的个人经历却发现事实不尽如此。 社区健康辅助计划(Chas)下的诊所,基于郑先生的慢性颈部疼痛,将他转介给樟宜医院。作为新注册的津贴病患,他在本月20日,前往樟宜综合医院预约专科看诊。 然而,令郑先生感到惊讶的是,预约已经排期到2019年五月23日,足足要180天后才能见到专科医生。 郑先生表示,无法相信津贴病患的预约排期要等那么长时间,还再次向柜台职员确认。 柜台建议到其他公共医院试试 “柜台告诉我,该医院的颈椎科看诊预约都满了,建议我到其他的公共医院试试。但我拒绝了,因为我住在淡滨尼,最靠近的医院就只有樟宜医院。” 前提是,郑先生的转介信有效期限,也必须有六个月之久。 ”工人党议员毕丹星曾询问,当卫生部终止公共医院为外国病患服务,那么会否把本地津贴病患预约排期提前?对此蓝彬明部长回答:满足国人的医疗需求乃是公共卫生机构的首要任务。“ 然而,经历上述不便,令郑先生对部长的说辞感到怀疑。他认为,预约看诊的优先权,理应让给年长者。如”默迪卡一代“等。 他也指出,这种过长的预约看诊等候时间,问题早已存在一段时日。…

许文远会见马经济部长 预示马新高铁决策很快公布

马国经济部长阿兹敏与我国交通部长许文远,于今日进行会议,双双在个人脸书上传会面合照,阿兹敏表示针对马新高铁事宜,双边正趋向“双赢方案”。同时,许文远也预示很快就会公布两国的共同决策。 阿兹敏在个人脸书表示,今日与许文远进行更进一步详谈,两者在马新高铁事宜致力达成双赢成果,感谢马新两方官员的通力合作。 至于许文远则在个人脸书表示,与阿兹敏的会面过程愉快,双方针对如何更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进行脑力激荡。 “有很多共同利益是我们可以携手达成的,他是个启发性的领袖。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公布,针对马新高铁和柔新捷运系统(RTS)的共同决策。” 早前,马国首相敦马基于马国国债难以负担,单方面宣布将取消马新高铁计划,也引起我国政府一直催促马方尽快进行谈判。 阿兹敏在本月初,曾前来我国探访在养病的马国内长慕尤丁,指乘探病之便,会见了“新加坡领袖”,不过否认见过新加坡部长,令媒体揣测当时究竟他见了谁和谈了什么。直至本月17日和23日,阿兹敏才两度会晤许文远,针对马新高铁事宜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