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食评家司徒国辉这次不谈美食,赞扬刚刚获委国会反对党领袖的毕丹星,获得加薪后就立即宣布把薪酬的一半回馈社群。

“他很清楚要当好政治家,不需要有百万元(薪酬),有些人还嘲讽他在作秀,似乎政治人物做好事或计划就该静静不说。”

毕丹星前日表示要把附加的国会反对党领袖薪酬的一半,用在工人党选区扶助低收入居民和其他慈善用途。这相当于9万6000元。

与此同时,司徒国辉也赞许另一位社运份子吴家和,他刚在本届选举参选败选,但很快就恢复了多年来一直持续的社区工作,探访流离失所和孤苦伶仃的民众。

他收集来自志愿者和支持者的食物和资源,挨家逐户拜访,交给有需要的人士。

司徒国辉表示,自己也曾跟随吴家和一起去探访民情,不过走了四五个楼层就投降了,但是吴家和还能每周坚持下去。而他自己则只是略尽绵力,捐些款项和收集来自露天熟食中心Makansutra Gluttons Bay小贩的热食,供弱势群体食用。

吴家和和其他人民之声团队在白沙-榜鹅集选区对垒张志贤领军的团队,惟仅得票12.18巴仙,失按柜金。迄今吴家和还在筹募按柜金的款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7 dead bodies in 11 days

Within a span of 11 days, seven dead bodies were discovered around…

Traveler from SG sparks latest COVID-19 outbreaks in China despite 2 weeks of quarantine

The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reported yesterday (13 Sep) that COVID-19 has…

TIONG BAHRU goes global

– By Ho Rui An – The community of Tiong Bahru gathered…

New candidates, but no principles?

TOC Editorial / The ruling party’s attempt to create some excitement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