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一起社区病例和两起入境病例,其中一人是从印度入境本地的八岁美国籍女童。

本地昨日(28日)新增359起冠病19病毒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一起社区病例和两起入境病例。而该名女童与日前确诊的一岁印度籍男婴和37岁印度籍女子曾有过接触,而另名入境病例则为一名持有工作证的39岁印度籍男子。

两起病例也已在本月12日和13日抵达新加坡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

至于本地昨日唯一一起社区病例则为29岁印度籍男子,与早前确诊病例有过接触,隔离期间尽管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被检测确诊。

除了社区和入境病例,其余病例则与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有关,累计总数为5万1千197起。

而已有201名患者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人数增至4万5千893人。

5千092人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或护理,185人则在医院留医,所幸无人在加护病房。死亡人数共有27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itnessFest by AIA returns for a third time in April 2019

The FitnessFest by AIA returns for it’s third edition this year on…

遍寻不果后上网订购 严燕松赠视障居民白手杖

“你可知道哪里可以找到一个新的白手杖吗?”,严燕松就曾遇见一名需要白手杖的居民,这居民原本的白手杖已非常破旧,急需换新的。于是严燕松协助多处询问未果,终于自海外订购一根全新白手仗给居民。 由于此前工人党前党魁刘程强正在养伤,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代为走访选区,他到阿裕尼集选区的勿洛蓄水池榜鹅区分派食物时,遇到上述居民。 帖文中,他指出,这位居民的白手杖已使用了很长的时间。作为视觉障碍者使用的行动辅具之一,这原本拥有呈现圆形的橡皮头,已经被磨损成了圆锥形,对她行动带来不便。 严燕松于是决定要帮她获取新的白手杖,因此他询问了盲人朋友和新加坡视障人士协会(SAVH)。虽然各方都提供了回应,但是视障协会受到阻断措施影响,暂时关闭,因此他唯有上线到网购平台,自海外订购一根白手杖。 严燕松在获得邮寄白手杖后,立刻转交给该居民。“我最终将手杖交给她时,感到非常心安,因为它几乎和她目前使用的手杖相同,她也感到很满意。” 帖文所展示的照片中,也可以见到女居民拿着新的白手杖,比着胜利的手势和严燕松合摄。 帖文发出后,短短的5小时就获得246个反应,以及21个评论。网民纷纷赞扬严燕松的热心义举,有者甚至也将祝福送给刘程强,希望他尽快康复。

水獭私闯水疗中心 店主帖文哭诉“池塘鱼儿死光光”

水獭在阻断措施实施期间,到处趴趴走,不仅到过竹脚妇孺医院去,然而有网民哭诉水獭们“私闯”水疗中心的池塘,杀死了池塘内的所有鱼儿,包括一条养了13年的金龙鱼。 前艺人刘琦周二(5月12日)在脸书帖文,哭诉她设立于碧山公园的水疗中心遭水獭闯入,并捕猎池塘中的鱼儿,大快朵颐。 她在另一个帖文中也悼念池中一条13岁的金龙鱼“阿发”,回忆帖文中写到,这条金龙鱼大约有88公分长。她在回应本地著名谐星梁荣耀留言询问时,确认了“阿发”已死,“阿发挺过了洪水和干旱,却无法逃脱这场大屠杀”。 有关帖文吸引夺命网友留言安慰和打抱不平,然而也有部分网友指出,“水獭是野生动物,谁也不能预料它会去哪里。既然现在水疗中心关闭了,为了避免悲剧重演,或许可以将池塘内的鱼带回家或迁到其他地方饲养”。 据水疗中心脸书帖文显示,该中心将配合阻断措施法令,自4月7日开始关闭到6月1日。而昨日就有人发现Zouk家族最近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出现,和滨海湾家族“争夺领地”,因此谁是杀死水疗中心池中鱼儿的罪魁祸首,就不得而知了。

Tesla gets green light for relaunch in Singapore; sales portal goes ‘live’

After leaving the Singapore market in early 2011, American electric car manufactu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