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昨日(28日),我国的冠病19确诊病例累计至5万1千197起,除了一起社区病例,还有两起入境病例,包括一名从印度入境本地的8岁美国籍女童

另名入境病例则为一名持有工作证的39岁印度籍男子。两人自抵达新加坡起,开始履行居家通知。

自6月19日起,我国开始实行第二阶段解封措施以来,根据卫生部的每日报告累计,共出现了107起入境病例。

入境病例自第二段阶段措施开始后,愈来愈多人返回我国,因此呈现逐渐上升的趋势,其中包括返国的旅客除了本国公民外,亦包括永久居留、持有家属证(Dependant’s Pass )、就业准证(Employment Pass)、S-Pass、长期探访准证(Long-Term Visit Pass)、短期访问签证(Short-Term Visit Pass)、学生签证(Student Pass)、特别准证(Special Pass)、工作准证(Work Permit)。

根据卫生部的数据显示,入境病例中,印度籍人士占据62名,约58巴仙;而23名则是菲律宾籍、约21巴仙。

而在62名确诊的印度籍中,以持有家属证的人占据最多,约29巴仙。

随着越多人从外国返新,或许将可能打破单日两位数。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本地再有疑似武汉肺炎病例

根据卫生部发布声明,截至今早(10日)10时,卫生部接获通知一名26岁中国公民,出现疑似肺炎症状,这名男子曾到过武汉。 卫生部说明这名男子已被送院进行进一步评估和治疗,为预防起见已进行隔离,目前病患情况稳定。 该病患也未到过传出肺炎的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该部仍在调查上述病例是否和武汉肺炎有关。 本月4日,卫生部指名曾到武汉的中国籍三岁女童,出现肺炎症状。 当局也对女童进行了沙斯肺炎和中东呼吸综合症检查,都呈阴性反应。 女童患上的肺炎,是呼吸管道合胞病毒引起,也是导致儿童呼吸道感染常见病因。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三(8日)表示,中国武汉的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疫情,初步鉴定结果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 当局也呼吁民众保持警惕,并保持良好个人卫生情况,至于前往武汉的旅客则必须注意个人健康状况,若感到不适宜立即就医和向医生透露自身近期的行程。

PSP’s Kala Manickam rebuts opponent K Shanmugan’s claim that the party’s Nee Soon GRC team has no plans

“The incumbents live in a different world and have a different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