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8日)国会议长和国会领袖办公室正式阐明国会反对党领袖权益,其中津贴也翻倍,比当选议员多一倍,每年将达到38万5000元。

不过身为反对党领袖的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在昨晚却发表长文,表示要把津贴的50巴仙,用在工人党选区扶助低收入居民和其他慈善用途。

他提及反对党领袖的委任,有更多需要担当的责任,前方的路仍不易,但他感谢国人给予的支持和鼓励。

受委反对党领袖为殊荣,毕丹星也表示本身和所有工人党成员,都有幸为新加坡服务。尽管他感激获得额外支持和薪酬,但这也意味着他需投入更多时间在家庭以外。

“让小女入睡后,妻子和我都知道我们需谈谈这项反对党领袖的委任。我们提到薪资增长对我们家庭的意义,但也强烈感觉到,这薪资的一部分应用在更大的用途。”

为此,毕丹星宣布把税后的50巴仙反对党领袖薪资,用在以下方面:

  1. 透过工人党社区基金和基层委会,扶助后港单选区、阿裕尼集选区和盛港集选区的低收入居民
  2. 上述选取的社区活动
  3. 慈善或更有意义的用途
  4. 以及工人党的特定需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内政部调查 新天地教会未经注册本地设分会

根据新加坡内政部文告,五名南韩籍人士和两名新加坡人,正协助当局调查,有关未经注册在本地设立南韩新天地教会分会的事件。 文告指出,新天地教会在1984年由李万熙创立,在一些国家曾被指是邪教。根据前会员的说法, 李曼熙自称是耶稣转世,将在审判日带14万4千人回天国。 他还声称是唯一可诠释圣经的人,甚至指责其他教会和牧师都属于“撒旦的”,教导信徒若符合上帝旨意,欺瞒手段是可以接受的。 内政部指上述教会本地分会也使用了类似的欺瞒招募信徒手法,以公司为幌子,物色年轻人或年轻基督徒。且教会对信徒施加控制影响,不准他们相互联系、与其他教会核实教义或者告知他们的家人,借此隐蔽他们的存在。 内政部解释,2019年2月,该教会成员试图以“天堂文化,世界和平与复兴之光”(HWPL)为名在本地注册公司,引起内政部注意,相信可能被拿来作新天地教会幌子,而予以拒绝。 然而,后续的调查却发现,该教会和另一家公司“Spasie Pte Ltd”合作,后者自称提供咨询和开发软件服务。近期,新天地教会则开设一家名为“ Kings Ave”的独资企业,声称目的是提供企业培训、激励课程和个人发展工作坊,实则“挂羊头卖狗肉”,乃是为了方便租用地点来作为“会所”。 内政部称原本调查仍需数周才能结案,但碰上武汉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故此当局必须加速调查,特别是韩国大邱的新天地教会如今已成为当地最大感染源之一。…

SDP’s Bryan Lim highlights worrying rodent issue at Woodlands; appeals to NEA to look into the matter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Bryan Lim took to Facebook on Sunday (4…

Singapore-Malaysia cross-border travel applications full for first 3 days of Aug 17 – 19

Applications for cross-border travel between Singapore and Malaysia under the Reciprocal Green…

王瑞杰赴中出席新中双边联委会议 与韩正共同宣布新中自贸升级议定明生效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于昨日赴重庆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共同主持第十五届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 (联委会) 会议。 他与韩正在今日共同主持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Joint Council for Bilateral Cooperation,简称JCBC)第15次会议。他们也共同见证新中双方代表签署多达九份谅解备忘录和协议。 这些协议或备忘录包括两国中高级官员交换计划、海关结对合作、新加坡与深圳智慧城市项目、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旗下的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设立高级官员会议、青年实习生交换计划等。 其中我国通讯与新闻部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智慧城”协议,链接商业生态系统,促进我国与中国科技之都之间的人与商贸联系。 新中海关之间也签署一项协议,简化两国和重庆地方政府之间的通关手续。 新中自贸升级议定明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