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一起社区病例和两起入境病例,其中一人是从印度入境本地的八岁美国籍女童。

本地昨日(28日)新增359起冠病19病毒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一起社区病例和两起入境病例。而该名女童与日前确诊的一岁印度籍男婴和37岁印度籍女子曾有过接触,而另名入境病例则为一名持有工作证的39岁印度籍男子。

两起病例也已在本月12日和13日抵达新加坡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

至于本地昨日唯一一起社区病例则为29岁印度籍男子,与早前确诊病例有过接触,隔离期间尽管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被检测确诊。

除了社区和入境病例,其余病例则与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有关,累计总数为5万1千197起。

而已有201名患者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人数增至4万5千893人。

5千092人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或护理,185人则在医院留医,所幸无人在加护病房。死亡人数共有27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榜鹅昨夜发生谋杀案! 38岁男子跑步遇袭身亡

一名38岁男子在跑步时遇袭,遭凶徒猛刺多刀后,随即倒卧在巴士站,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将男子送往医院,但抢救不果,在医院逝世。 据了解,该谋杀案于昨夜(10日)11点左右发生在榜鹅一带,苏芒巷第277A座组屋对面的巴士站。死者则是一名38岁华裔男子。 警方是在晚间11点左右接获通报,而媒体记者也随之赶往现场,根据现场状况,已有至少四辆警车抵达犯罪现场。 报导指事发地点相当偏僻,人烟稀少,而死者相信是在跑步时遇袭,随后送往医院抢救,仍伤重不治。 目前警方已将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一切仍待进一步调查。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局昨天晚上11时08分接到一起在榜鹅的求助通报,抵达现场后将一名38岁男子送往盛港综合医院抢救,但他过后伤重不治。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于谋杀案发生后,在脸书上发文,这已引起当地居民对公共安全的关注,因此将会加强附近的巡逻。 她除了对受害者家属献上最深切的哀悼,同时也与警方商谈该案件的调查过程,警方目前也正调查事发当时附近的摄像头,并呼吁若有目击发生经过或证据,将其提供给警方。 “我们理解居民此时对公共安全出现隐患,因此也已经加强巡逻。”

SDP chief points S'pore govt serious missteps led to second wave of COVID-19 outbreak, urges S'poreans to think independently

The Government made three serious missteps that placed the lives and health…

【选举】以三国故事回应非选区议员制 符策涫:工人党为大局捍卫国人利益

竞选最多议席的三名政党候选人受邀参与《早报》辩论直播,在网民提问有关非选区议员课题时,各候选人都有不同见解,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符策涫更以三国的典故来回答。 人民行动党丹戎巴葛集选区候选人陈振声、新加坡前进党的西海岸集选区候选人潘群勤,及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符策涫今晚(7月2日)受邀参与直播辩论,所围绕的课题包括了各党竞选宣言、替代政策的阐述,以及最近成为课题的非选区议员制度。 在辩论的第四环节中,就有网民郑女士询问陈振声对非选区议员的看法,是否非选区议员制对当选候选人不公平,因为他们无需管理市镇会,走后门进入国会,并且还有和当选议员一样的投票权。 对此,陈振声指出,他也曾在基层听过类似的争议,更有人表示笑说,希望当选非选区议员。他指出,执政党提出这个系统,为了能够听到其他的声音,我国修宪保障了12个非选区议员和九名官委议员的席位,就有了21个不同的声音。这样就能够让执政党能够听到更多的声音,透过更好的辩论、机制来决策未来,照顾国民,而且没有遗漏任何一个人。“而不是为了怕有挑战,因为真金不怕火。” 至于公平与否,担任议员的行动党代表,就做好议员的职责;就算行动党,就像在后港或阿裕尼选区,他们还是会服务当地选区。“因为我们的信念是,我们要服务好每一个新加坡人,要照顾好整个新加坡。” 潘群勤:不利反对党 潘群勤则表示,若要听到别的声音,现在科技发达,到处都能够听到别的声音,因此对此政策的目的存有怀疑。她认为,非选区议员制度其实对反对党非常不利,因为会诱使选民不投票给反对党,“反正国会内都会有反对党的声音”。 她认为,当选议员和非选区议员的力量是很不一样的,因为当选议员的声音代表着许多选民的声音,而不是只是成为国会里的“别的声音”。 而符策涫则表示,该党一直以来都不支持非选区议员的做法,但是逼于无奈也只能接受,因为受束缚于这个框架中,只能在框架中找出路。他引用三国故事典故,将该党比作关羽,“接受”非选区议员制,有三个条件。 “ 第一,降汉不降曹:该党不接受非选区议员的做法,但在大局下,在局限下,我们的接受; 第二,保护嫂嫂:工人党的出发点永远都是为了捍卫新加坡人的利益,所以作为非选区议员的责任是非常重大;…

ST says sorry for publishing wrong info on how long Indian nationals can work in SG under CECA

Last Saturday (9 Nov), Trade and Industry Minister Chan Chun Sing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