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一起社区病例和两起入境病例,其中一人是从印度入境本地的八岁美国籍女童。

本地昨日(28日)新增359起冠病19病毒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一起社区病例和两起入境病例。而该名女童与日前确诊的一岁印度籍男婴和37岁印度籍女子曾有过接触,而另名入境病例则为一名持有工作证的39岁印度籍男子。

两起病例也已在本月12日和13日抵达新加坡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

至于本地昨日唯一一起社区病例则为29岁印度籍男子,与早前确诊病例有过接触,隔离期间尽管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被检测确诊。

除了社区和入境病例,其余病例则与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有关,累计总数为5万1千197起。

而已有201名患者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人数增至4万5千893人。

5千092人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或护理,185人则在医院留医,所幸无人在加护病房。死亡人数共有27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 notice to our readers – moderation and banning of commenters on our website

Dear readers of TOC, Several commenters on the discussion threads on our…

RCs in Bukit Batok SMC putting up and taking down PAP candidate's banner

The Online Citizen (TOC) was alerted by one reader on 27 April…

Fatal accident claims life of male motorist near Siglap Road

An accident which involved a grey sedan car near 55 Siglap Road…

印尼安全部长维兰托遭刀伤

印尼首席安全部长维兰托( Wiranto)在昨日(周四)拜访爪哇一个小镇,突然遭到受伊斯兰极端组织“哈里发国”(IS)影响的刀手刺伤。 根据当时拍摄的影片,72岁的维兰托抵达爪哇文登省板底兰。刚离开座驾,一名刀手突然上前袭击,后者随即倒地,刀手则马上被现场警员制服。 维兰托随后由飞机送往首都雅加达就医。当地传媒指出,维兰托下身及胃部中刀,但情况稳定及清醒;另一名警员相信是为保护维兰托,背部中刀。 当地警方较后公布施袭者身份,分别为31岁男子阿拉姆沙及21岁的安德里亚娜,相信两人为夫妇。暂未有组织承认责任,当局正调查犯案动机。 当地警方怀疑袭击者曾接触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极端主义。 至于我国外交部则发文告谴责上述“无谓的恐怖袭击”,并祝愿维兰托和其他伤者早日康复。 维兰托是印尼退役三军总司令。2016年,被现任总统佐科委任成为安全事务统筹部长。不过,当地维权份子抨击他曾参与血腥镇压1999年东帝汶独立运动,导致1000人死亡,不过后者否认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