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夫人兼淡马锡首席执行长何晶:“有好些人一路来默默捐钱未公开予众。

不过,网民也不忘在何晶脸书留言调侃,询问何晶的薪资多少?新闻工作者韩俐颖就笑言,自己拿出计算机准备算一算,何晶究竟捐了多少钱、占了她的年薪多少呢?

至于她这番说话,是否是指桑骂槐,暗讽工人党党魁毕丹星捐出国会反对党领袖一半津贴的举措,则不得而知。

何晶是在脸书贴文称,有些人公布部分捐献,但对于经常性捐款也没宣扬。有些行善不留名、或写在遗嘱里。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是“天使””。但何晶之后又隐喻,有些人会从亲友家人那里捞钱,有些用偷的、或透过操弄或舞弊。只有部分会被法律制裁。

“每个人都必须回答自己的良心,天地可鉴,报应不爽。”(Everyone has to answer to their conscience, the Almighty, and their karma in time to com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令有需要者倍感无助 药房酒精消毒片卖断货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国内各家商店的手术口罩、消毒液都纷纷售罄,现在连酒精消毒棉片也出现断货的情况。 脸书群组Just Keep Thinking于2月5日,分享了来自Instagram的帖文,指一名糖尿病患者到药店购买酒精消毒棉片时,被售货员告知相关物件售罄的情况。 售货员促非必要勿购买 有关的Instagram动态相信是由售货员发出的,讲述了该需要消毒片以进行定期注射胰岛素的客户在获知物件售罄后,感到不知所措和沮丧。 “人们买消毒片做什么?这么小一片,要用来抹桌子吗?抹手都不够。剥夺真正有需要者的物资吗?” 该售货员建议,促请看到帖文的人们,若没有需要,请停止购买消毒片。 糖尿病患者初期在注射胰岛素之前,都需要用消毒片在注射部位进行消毒,而且每天至少要注射一次,因为他们的身体无法产生足够的胰岛素。 这种激素对人体非常重要,因为它有助于维持人体所需的血糖水平,而过高的血糖反而会导致失明、神经损失和肾衰竭。

乘客量增抵消燃料支出 新航净利润下跌47.5巴仙

新加坡航空公司于周四(5月16日)发表声明指出,尽管燃料成本上涨,导致利润几乎减半,但是该航空乘客人数增长,让它创下最高年度营收。惟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3亿新元,下跌了47.5巴仙,至6.827亿元。 截止3月31日的第四季收益,新航每年营收增加了3.3巴仙,取得163.2亿新元,因为其载客量增加了7.2巴仙。 该集团的航空公司,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胜安航空公司和酷航公司的客座率上升至创下83巴仙的新纪录。 燃料成本贷款影响净利润 该航空集团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3亿元,下跌了47.5巴仙,至6.827亿元,有关的数据当时也被重述,以反映会计变化。 该集团的支出增加了9.99亿元,或7巴仙,而净燃料成本的增加,占了三分之二。 该航空公司表示,由于飞机燃油价格在今年内上涨了21.6巴仙,导致燃油支出增长了17.6巴仙,获6.88亿元。油价持续在上涨,是受到美国和拥有丰富原油的伊朗紧张局势日益加重所致。 该公司也提到,“净融资费用增加……因为集团也在年内购买了飞机的贷款”。 其中一些费用用于改造胜安航空的区域航班机翼上,将原本使用的空中巴士改为波音飞机,已经准备将胜安航空公司合并为母航空公司的重组成本。 航空事故料影响来年 航空公司表示,由胜安航空公司运营,涉及波音737 MAX…

Four Bangladeshi workers convicted and sentenced for financing terrorism

Four Bangladeshi workers were convicted and sentenced by a Singapore court yesterday…

高庭驳回迪哥达索取警方录供的刑事动议

本月3日,大法官梅达顺在高庭驳回了本社总编许渊臣,以及被控刑事诽谤男子迪哥达的刑事动议。 检控官拒绝公开两人此案中的警方录供,他们个别针对此事提呈刑事动议。 不过,梅达顺在口头陈述判决依据时表明,提呈在他眼前的凭据,未能说服他要求高庭审核国家法院裁决的最高门槛已达到。 早前,迪哥达辩护律师拉维,依循刑事诉讼法(CPC)第22条文,要求控方在开审前出示迪哥达的口供,但遭国家法院法官驳回。 至于许渊臣辩护律师朱正熙,强调许渊臣此前录的口供,能力助此案,因为当时当局并没有盘问被告,确认他是否有诽谤内阁的意图,以及他是否认为文章陈述是中立或不利的。 梅达顺则认为,辩方大可在上诉时提及此事,惟朱正熙也指出有凸显程序错误的重要;梅达顺也提醒检控官,考量有关口供是否和辩方有关联。 拉维律师则提及,早在开审前,检控官就已知道被告索取有关口供,但当时对方就已拒绝。可是控方仍辩解被告可走刑事案件披露会议(Criminal Case Disclosure Conference,简称CCDC)程序,但依据《刑事诉讼法》第159条文,却需要征得控辩双方同意。 一开始控方就拒绝让被告索取口供,对此拉维更形容控方的上述建议,形同让被告做“徒劳之举”(原文:go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