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鸡蛋进口商因不符合执照条规,自本月20日起,被禁止从马来西亚进口鸡蛋。

食品局在去年四月推出新条规,要求进口商制定业务持续计划,如从主要来源国以外的国家进口至少15巴仙的鸡蛋等,以确保本地鸡蛋来源多元化。

四家进口商分别是明记蛋庄、合成贸易、优良蛋业和Green-Tech蛋工业。

而该四家进口商却没有按照条规,致力于落实相关计划要求,因此被禁止从主要来源进口鸡蛋,但他们仍能够从其他受认证的来源进口鸡蛋。

根据食品局表示,共有四家鸡蛋进口商不符合执照条规,而该四家进口商所进口的鸡蛋占我国总供应量的三成左右,但仍有另外32家鸡蛋进口商仍正常运作,加上本地农场的产量,能够满足公众的需求量,因此无需囤积或抢购鸡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tizens aren’t buying DPM Heng’s opinion on information transparency during Covid-19 outbreak

As the people continue to panic amidst the Covid-19 outbreak, supplies like…

Supporter collects eligibility forms for Chiam See Tong

From Yahoo! Singapore News A supporter of former Opposition Member of Parliament Chiam…

NUS graduates ranked 10th most employable worldwide according to Times Higher Education

Graduates of National University Singapore (NUS) are some of the most employable…

【选举】五人集选区竞选:王瑞杰移师东海岸 白沙-榜鹅三角战

万众期待的大选提名日到来了,今早就见各政党准候选人出现在提名站附近,而在中午时分,11个五人集选区的名单正式出炉。 几乎全部集选区都是两党对垒,除了白沙-榜鹅集选区,出现三角战。人民行动党方面,针对工人党布局也有不少调动,例如原本领军淡滨尼的原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转而挂帅东海岸,力敌工人党进攻。 至于淡滨尼集选区,改由原环境及水源部部长马善高领军。 白沙-榜鹅的行动党竞选团队,由张志贤领军,抵御来自人民之声和新加坡民主联盟的夹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选区都是一对一,只有白沙-榜鹅集选区和先驱单选区,出现三角战的情况。 五人集选区出战政党和候选人名单如下: 阿裕尼:人民行动党的赖添发、蔡荣良和山水卡玛尔,带着两名新人陈惠意和杨陞才,对垒工人党的原国会议员毕丹星、林瑞莲、费沙、贝立安和严燕松。 宏茂桥:由李显龙领军的人民行动党团队有杰乐·大卫、颜添宝、娜蒂雅和黄玲玲,对垒革新党的肯尼斯、朱来成、诺莱妮、苏源顺和信任杨耀辉律师 东海岸:工人党的阿都沙里、符策涫、陈励正、黄富荣和佘雪玲,对垒由王瑞杰率领的孟理齐、陈舜娘、陈慧玲和陈杰豪团队 裕廊:人民行动党派出尚达曼、陈有明、拉哈尤玛赞、黄伟中和谢耀全,对垒红点团结党的拉维、丽雅娜(Liyana Dhamirah)、陈建嶫、卓金炎和李娟。 马林百列:工人党的陈俊元、余振忠、阿扎拉迪、莫哈默法理以及许金桂,对垒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陈川仁、唐振辉、谢健平、陈诗龙和阀贺米 义顺:人民行动党的尚穆根率领费绍尔、黄国光、陈澮敏和吴顺喜,对垒前进党的毕博渊(Brad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