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过的地点再增加七处,其中包括女皇道购物中心、客来富街、海军部村庄的职总平价超市等。

根据卫生部昨日(27日)发布的文告,确诊患者曾到访的时间和地点如下:

  1. 7月15日下午4点至傍晚6点05分、女皇道购物中心(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
  2. 7月15日晚上8点25分至9点10分,客来富街(Clive Street)50号的Sri Murugan Vilas餐馆
  3. 7月17日下午1点55分至2点35分,永安路(Yung An Road)550号的Masjid Assyakirin回教堂
  4. 7月17日晚上7点至8点20分,海军部村庄(Kampung Admiralty)小贩中心;
  5. 7月17日晚上8点50分至9点35分, 海军部村庄(Kampung Admiralty)的职总平价超市 ;
  6. 7月21日傍晚5点30分至晚上8点30分,以及7月23日傍晚5点30分至8点30分, 亚佛路(Ah Hood Road)16号的中山公园华美达酒店
  7. 7月24日晚上7点30分至10点,义顺纳福城(Northpoint City)的鼎泰丰餐馆

卫生部指出,如今已通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若民众曾在同一时段和地点出现,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就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博客鄞义林为诽谤和公众骚扰起诉出席法院

博客,鄞义林今早为他的两个不同的告状出席法院,分别是在高等法院诽谤起诉举行的审前会议和在国家法院出席有关芳林公园的诉讼案件。 新加坡总理, 李显龙在2014年5月份起诉鄞先生诽谤. 原因鄞先生写了一篇文章(“你的公积金款项去了哪里?城市丰收教会审讯的启示”),提到政府拿退休金和公积金用,进行投资,但是没有把利息还给新加坡人。在文章里,他将政府拿公积金使用和一个教堂资金的用法进行比较,说的是教堂牧师和他的两个同事开了两个机构,将钱转进去,让他们的妻子使用。 代表李总理的律师表示鄞先生的断言是没有根据的,而诋毁了李总理的名誉。 接着,鄞先生与其他五人被指在今年9月27日下午4至5时之间,在芳林公园和直落亚逸芳林公园联络所一带,与至少20个人共谋干扰基督教青年会举行的户外活动,对公众构成骚扰。他们涉嫌游行、大声叫喊、高喊标语和打鼓等。 以下是博客,鄞义林先生在前往高等法院和国家法院出席今天举行的审前会议发表的讲稿。   我现在正在要前往出席审前会议。 我必须在出席审前会议前最后的一分钟的前一天晚上更我 辩护的律师。 我正在前往出席今早9时在高等法院举行的审前会议。接着,在十点钟我将前往国家法院出席有关芳林公园的诉讼案件。…

华文儿童绘本涉种族歧视风波 显示推广华语委会审核松懈

华文儿童绘本《谁会赢?》引发种族歧视风波,致使出版社名创教育决定停止销售和发行该绘本、图书馆也下架。 绘本中反派角色“毛毛”是校园小霸王,皮肤黝黑且一头卷发,目中无人,还经常欺负同学。一些读者反映,绘本故事情节也没有改过自新的寓意,如“毛毛”只是被误解,或最后改变态度和主角成为朋友等,反而是“毛毛”从头到尾都毫无悔意 文化遗产学博士黄子明,对于有者对此事“不关心”,甚至认为“何必那么敏感”感到震惊。但他对于图书馆审核单位及推广华语委员会的疏忽,更是难以接受。 黄子明在脸书帖文指出,有网民指出该绘本含有种族歧视主义,名创教育(Marshall Cavendish Education)便站出来道歉,并且宣布停售并召回所有吴星华的《皮皮历险记》系列作品,但是他认为“这还不够”。 该绘本自2018年,就成为教育部推广华语委员会所批准的小学华文课外读物参考书目之一。 黄子明直言,这说明有关疏忽不仅是图书馆当局或个人课题,“也显然是委员会在审阅丛书内容的懈怠,因为清单内所提供的系列丛书简介,并没有提到这名皮肤黝黑且一头油腻卷发的角色,毛毛。” 黄子明表示,虽然部分家长认为,这本针对7至9岁的儿童读物中,“毛毛”的角色并不涉及种族歧视,但是这其实已导致华社在多元社会中,对其他种族产生的负面看法。 “这甚至比过去华裔父母用印裔警察来恐吓孩子,来的糟糕。” 促民众反思种族定性观念 绘本内容中,“皮肤黝黑”的恶霸是我行我素的捣蛋鬼,甚至不尊重老师,而在故事尾端,华裔男孩学自卫术进行反抗。然而在他们的“较量”分出胜负之前,一名老师制止两人并将他们带到校长室去,两人在故事结局都没有和解。…

NZ’s coronavirus alert system at level three, will be in lockdown for next four weeks and raise to level four in 48 hours

New Zealand’s (NZ) coronavirus alert system has been at level three and…

Govt’s graduate equation needs balancing

Gerald Giam argues for a fundamental shift in mindsets with respect to university educ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