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59例例冠状病毒19确诊,不过仅有一例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1197例。入境病例两起,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客工,社区病例是一位是工作证件持有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ntrepreneurship And the Future State of Affairs – Part 2

This is part 2 of the article on entrepreneurship by Leounheort. Part…

公共服务部门带头实施 提高退休与重新雇佣年龄

公共服务署(Public Service Division ,简称PSD) 将推出更多特定课程,以供公务员能够为更长就的职业生涯做准备,最早从下月开始。 日前年长员工劳资政工作小组(the Tripartite Workgroup on Older Workers)呈上相关调查报告,其中针对调查结果提出22项建议,获总理李显龙的支持。对此,公共服务署(PSD)于昨日(19日)发表声明,大力支持并接受其22项建议。 文告指出,公共服务部门身为本国最大雇主之一,将带头实施提高退休与重新雇佣服务的年龄,即提前一年,自2021年7月1日起,公共服务部门将退休年龄提升至63岁,及重新雇佣符合条件的公务员直至他们年满68岁,预计将会有2000名公共服务领域雇员受惠。 针对员工未来要面对更长久的职业生涯,文告续指公共服务署将会在各个范围内协助员工持续就业,如提升公务员的业务能力,以及为公务员提供学习新技能的课程。…

Netizens highlight book containing vulgarities chosen by a school is actually a good read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MOE) said on Monday (9 December) tha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