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昨日(7月27日)的新增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达469起,除了两起社区病例,就有15起入境病例,包括一名一岁的印度籍男婴。

两起社区病例分别是一名本地公民,以及一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而入境病例中也有两名本地公民,皆是于7月15日从印度回国,而其他病例则是从印度或菲律宾飞抵我国的工作证件持有人、工作准证持有者和直系亲属证件持有者。

他们都是在入境后,履行居家通知时被检测出感染。

很显然的,数日来的入境病例病例几乎都来自印度和菲律宾。

7月26日的新增确诊病例中,有四起入境病例,病患包括于7月24日自印尼的一名女性永久居民和一名一岁男童,以及在7月14日抵达我国的两名菲律宾籍女工作证持有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致骑脚车六旬妇重创离世 20岁电动滑板车骑士面控

电动滑板车撞死六旬老妇事故,有关骑士于昨日(11月11日)出庭面控。 20岁的黄杰文(Hung Kee Boon)昨日被控鲁莽行为致使65岁的助力包装员黄美英(Ong Bee Eng)逝世。 身为新加坡永久居民、来自马来西亚的被告,也在《活跃通勤法令》(Active Mobility Act)下面对两项控状。 据悉,被告于今年9月21日晚上10时20分,在勿洛北3巷,靠近第539座组屋附近的脚车道上,以至少26公里至28公里的时速骑着电动踏板车,与死者发生碰撞。 死者当时正骑着脚车,朝向菜市路的住家前进。 根据《2018年活跃通勤守则》,个人代步工具的时速,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超过25公里。…

48-yr-old man arrested for alleged murder of a 31-year-old female

A 48-year-old man has been arrested in connection with the death of…

Former ST political desk journalist revealed biasness of mainstream media in reporting on alternative parties’ candidates

A former political desk journalist of The Straits Times (ST) shared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