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昨日(7月27日)的新增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达469起,除了两起社区病例,就有15起入境病例,包括一名一岁的印度籍男婴。

两起社区病例分别是一名本地公民,以及一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而入境病例中也有两名本地公民,皆是于7月15日从印度回国,而其他病例则是从印度或菲律宾飞抵我国的工作证件持有人、工作准证持有者和直系亲属证件持有者。

他们都是在入境后,履行居家通知时被检测出感染。

很显然的,数日来的入境病例病例几乎都来自印度和菲律宾。

7月26日的新增确诊病例中,有四起入境病例,病患包括于7月24日自印尼的一名女性永久居民和一名一岁男童,以及在7月14日抵达我国的两名菲律宾籍女工作证持有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Jose Raymond questions the lack of information given to residents of Potong Pasir over construction of a new nursing home in the area

On Monday (10 June), Jose Raymond of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took to…

冠毒疫情薪金补贴 首周接约两万申请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指出,冠状病毒疫情薪金补贴自5月1日开放后的首个星期,已经接获了约两万分申请,当局也已展开处理程序。 他于昨日(5月11日),在脸书帖文做出以上公布。政府自本月起至9月30日,开放两种协助受疫情影响,导致失业、被迫休无薪假或月薪收入至少减少30巴仙的津贴申请。申请者可透过政府电子密码(SingPass),上网到go.gov.sg/CSG提出申请。 政府为了协助受到疫情影响员工,推出冠毒疫情薪金补贴(COVID-19 Support Grant)。若员工因疫情失业,可申请每月800元补贴,为期三个月。 至于因疫情收入减少至少三成的人士,符合条件申请者可获得三个月的补贴,每月补贴金额多达500元。 此外,自雇人士无需申请冠毒疫情薪金补贴,可透过自雇人士收入补贴计划(Self-employed Persons Income Relief Scheme)申请援助。 不在以上群体的国民,若面对财务困境也可直接求助社会服务中心。

Politicians can work without incentives? Don’t be “seduced”, says Vivian Balakrishnan

Suggestions that politicians can work without incentives is a seductive notion, especially…

UEFA Champions League kicks off but Singtel is still in negotiations for broadcasting rights

Singtel came through at the eleventh hour to announce on their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