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子老来无所依,身有疾病而无法走动,住家内大小便都在同一地点,令人看了心酸。

本地慈善组织Hope In Meals于7月23日在脸书上帖文,分享了这名老人家的悲惨情况,且是在一名志愿者前往探望时揭发的。

该组织志工在发现了老人家时,他已经在喘着粗气倒在地上,志工急忙招来救护车,并通知她的同伴,一起帮助老人家。

这名老人家是该组织创立以来的受惠者之一,虽然健康状况欠佳,但仍保持友善和积极的态度。

虽然老人家独居,但需要有人不断提醒他吃药,而现在他在医院中获得了医疗护理,该组织对志工们的迅速反应表示感谢。

“只有通过和受惠者的日常互动,我们才能迅速找出需要医疗关注的人们。我们衷心感谢我们的职工们,每天透过送餐给Uncle并陪他喝茶,建立了融洽的关系,因此能容易就发现事情根源,并在情况恶化之前帮助Uncle。”

该组织表示,对于能够及时提供帮助表示庆幸。因为在某些情况下,有时受惠者的邻居过世了数天,都没有人发现。

组织也在帖文中指出基于组织的资金不足,呼吁民众给予支持和捐款,并会继续这个艰苦斗争。他们也欢迎更多志愿者加入,甚至分享他们的经验。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P David oblivious to high cost in Singapore as main reason for not having children

In a recent radio show by MONEY FM 89.3, Ang Mo Kio…

个人防护设备物资吃紧 马国医护人员用塑料袋作防护服

随着疫情在邻国马来西亚爆发,前线人员想当然也会马不停蹄进行抗疫工作,可是这也随着他们的防护物品供不应求,无法及时为他们提供防护物品,邻国马来西亚的医护工作人员只得以其他替代材料,用垃圾袋、保鲜膜、塑料袋等自制防护服。 《马来邮报》报导,医生与护士表示,由于医院内的防护设备已经缺货,他们别无他选,只能自己动手自制。 “每次我们在治疗病人前,甚至是进行检测时,我们都需要30分钟或更长的时间适应。在使用完毕后就要丢掉,所以一天下来必须换上四五套”,一名东马医院的医生表示。 他也指出,“最重要的是,它没有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我们别无他选。” 截至目前,已有19名马国医护人员被确诊感染,其中11人更是在重症监护室中接受治疗。 而一般的个人防护设备(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也包括手术帽、面罩、手套、白袍、靴子、外科口罩等,这些暂时都正在缺货中。 由于个人防护设备逐渐缺货,而疫情却一直持续恶化,两名资深医生也写信公开呼吁当局应加快供应物资,而且他们质疑目前的供不应求是来自于囤货。 来自私立医院的儿科医生穆萨(Musa Mohd Nordin)和祖尔基夫里(Zulkifli…

Orders of Detention issued against two Singaporeans under the Internal Security Act for radicalisation

Kuthubdeen Haja Najumudeen and Suderman bin Samikin, both Singaporeans, were detained under…

Minister Ong prefers to bring in more FTs into infocomm industry already dominated by 54% FTs

In an interview with Bloomberg last Wed (19 Sep), Education Minister 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