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子老来无所依,身有疾病而无法走动,住家内大小便都在同一地点,令人看了心酸。

本地慈善组织Hope In Meals于7月23日在脸书上帖文,分享了这名老人家的悲惨情况,且是在一名志愿者前往探望时揭发的。

该组织志工在发现了老人家时,他已经在喘着粗气倒在地上,志工急忙招来救护车,并通知她的同伴,一起帮助老人家。

这名老人家是该组织创立以来的受惠者之一,虽然健康状况欠佳,但仍保持友善和积极的态度。

虽然老人家独居,但需要有人不断提醒他吃药,而现在他在医院中获得了医疗护理,该组织对志工们的迅速反应表示感谢。

“只有通过和受惠者的日常互动,我们才能迅速找出需要医疗关注的人们。我们衷心感谢我们的职工们,每天透过送餐给Uncle并陪他喝茶,建立了融洽的关系,因此能容易就发现事情根源,并在情况恶化之前帮助Uncle。”

该组织表示,对于能够及时提供帮助表示庆幸。因为在某些情况下,有时受惠者的邻居过世了数天,都没有人发现。

组织也在帖文中指出基于组织的资金不足,呼吁民众给予支持和捐款,并会继续这个艰苦斗争。他们也欢迎更多志愿者加入,甚至分享他们的经验。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re expectations too high for SAF officers in training, ask NS men

On 23 January,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Operationally Ready National Serviceman, Corporal…

PSP’s Lee Hsien Yang is concerned about S’pore COVID-19 infection, saying the number of community cases “remain significant”

In the midst of the ongoing COVID-19 pandemic, Singapore’s General Election (GE)…

【冠状病毒19】深圳进口巴西鸡翅外包测出病毒

据中国媒体报导,中国从巴西进口冷冻鸡翅,表面样品竟验出对冠状病毒19呈阳性反应,且该货物已经有部分流入中国广东。 据广西当地监督管理局表示,广州市新盾冷库肉有限公司,在冷冻鸡翅的外包装上发现冠状病毒19 。 据了解,该冷冻肉是从巴西进口至当地,而在冷冻鸡翅经过冠病检测是,部分表面样本呈阳性结果,而且该产品已有部分流入东兴市。 在接获消息后,东兴市疾控中心也立即出动,将三家冷冻食品销售点、三家餐饮店面,共19人密切接触过该批冷冻鸡翅的人进行排查、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目前所有相关产品已封存,而已售出的产品则正在追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