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律师”萧丁明被控对三名女职员动粗,包括伤害他的外甥女和一名女员工,他今早(7月27日)承认两项罪状。

在去年6月7日,萧丁明(47岁)被控蓄意伤人、动粗及触犯防止骚扰法令四项控状。而受害者分别是在他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外甥女江欣莹(26岁)、女员工陈珠云,以及在其娱乐公司工作的江佩珊(21岁)。

被告今早面控时,承认了蓄意伤人罪和刑事暴力罪,而其他的控状则交法官考量。

萧丁明和女员工争执的音频于2018年5月曝光,事隔一年后,在2019年4月爆出萧丁明殴打两名女员工,包括其外甥女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出来,引起法律界关注。

据悉,案发时,江佩珊正准备离开公司,前往活动地点,但是被告因不满她没有完成工作而阻拦。被告直接戳着她的额头大骂,甚至推了她。

身在现场的江欣莹目睹了有关过程,基于害怕受到同样遭遇,就启动了手机的录音功能。

被告之后在办公室内大声询问另一名员工的去向,但是没人回答,被告再次大声斥责。江欣莹过后回应,指该员工在下午4至5时有会议,之后就不知道去向了,但是被告就生气追问,为何刚才不说。

江欣莹当时看着被告趋近,害怕挨打,就双手环胸自保,却不慎碰到被告,令被告顿时失去理智地喊道“你打我,你打我,你竟敢打我”,还把江欣莹推到角落。

推了江欣莹之外,被告还掌掴并怒骂江欣莹,后者也做出反击,甚至打了被告一巴掌。多名在现场的员工都尝试阻拦,江欣莹就趁机跑走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马协商如何让员工往返两地 大众旅游不会那么快恢复

新马两国目前正协商,如何配合两地的防疫措施,让员工可安全往返两地。 联合领导跨政府部门防疫工作小组的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记者会上透露,双方官员正在就员工通勤安排进行商讨。 不过,即使达成协议,每天通关的人数,可能无法回到过去大量通关情况。 “我不认为我们会回到疫情暴发之前,大量人流通过陆路自由进出的情况;相信任何一方都不希望在疫情中,允许人们在没有任何保障或预防措施的情况下过境。”此外,当局也探讨与疫情受控的特定国家,开辟“绿色通道”,在采取足够措施的情况下,恢复跨境人员流通。 他相信此举能恢复必要旅行,特别是那些在我国设立办公处、雇员需出外公干的公司。不过,这仅限通过病毒检测的特定人士出入境,以及必要旅行以及商务行程。 大众旅游不会那么快恢复。

比较亚太地区舒适退休生活成本 狮城需94万美元?

美国一家借贷公司NetCrediit,最近发布了一份图表,对比在全球、亚洲和太平洋各地,民众要享有舒适的退休生活需要多少积蓄? 这家公司以美国平均64岁退休,以及平均预期寿命78.4岁为基准,计算一个没有子嗣的单身者,在14年内在这些地区,需要至少多少钱才能过上较舒适的退休生活。 研究列出的其他基准如下: 每周出门一次 一年旅游度假两次 不抽烟,适度饮酒习惯 15巴仙在餐厅用午餐或晚餐;七成则选择在便宜餐馆消费 在家吃西餐 适度开车,不乘搭德士 一周两次乘搭交通工具 有健身会员 适度购买衣服鞋子…

水獭池塘内享用鲤鱼餐 并非在竹脚妇孺医院

日前水獭一家到竹脚妇孺医院一游的视频,再次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然而此次还有两个视频被放在同一个帖文内,包括水獭一家在池塘内捕捉鲤鱼食用的视频。 不过竹脚妇孺医院也澄清,“那不是我家的池塘,我家的鲤鱼还好好的”。 社交媒体上流传了三个据称是来自竹脚妇孺医院的视频,包括两个水獭到医院“探病”以及一个水獭们在池塘内大快朵颐,享用鲤鱼餐的视频,引起网民的关注。 然而院方在周日(5月10日)晚上,于脸书帖文澄清,有关水獭在池塘内大快朵颐的视频,并非发生在该医院。“我们池塘中的锦鲤并没有被水獭吃掉。” 当局表示,院方的工作人员自水獭出现后,就一直保持高度戒备,以保持医院工作人员和病患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