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SMRT巴士司机于7月7日至24日间,陆续被检测出感染冠状病毒19!

据SMRT集团发言人表示,该四名司机是在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Bukit Panjang Integrated Transport Hub)工作。四名司机分别的第976号巴士、184号巴士、176号巴士的路线。

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张耀美于周日的声明中表示,三名司机是在家中被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而卫生部在确认第四名确诊司机后,立即将其列为感染群。

张耀美表示,确诊患者请好病假,如今也正密切观察患者情况,并给予其家属任何需要的协助。

至于其他员工,张耀美则呼吁员工间减少接触和聊天,并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与此同时,患者曾到访的转换站、仓库、两个食堂、休息室、厕所等地区也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目前也已关闭。她也澄清,巴士每日至少会进行两次消毒,而且也要求巴士司机严格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welve cupcakes refutes accusations by TRS

By Terry Xu The Real Singapore (TRS) strikes again with yet another…

涉逾三千万元托管金额 对律师王赐安增12控状

涉嫌卷款3300万元的LC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Jeffrey Ong),今日(24日)再加12项控状,包括11项涉及超过3380万元的严重失信控状。 现年42岁的王赐安在增加了12项控状后,所需面对的控状已经达到38项,而他的案件将于4月7日过堂。 12项增加控状中,有11项涉及了由精密工程公司Allied Technologies于2017年10月支2018年8月期间,交托给JLC Advisors看管介于9967.10元至1220万零5元的款项,总值达3380万元。 他的另一项增加控状则指被告曾于2019年4月15日,在一张支票上冒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Vincent Lim Puay Chong的签名,被指控伪造文件。 他在去年面控,到了2019年10月,控状就从原本的18项控状,增加了四项,岂知目前又再增加。 严重失信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可能面对终身监禁,或入狱不超过20年和罚款的刑法,而伪造文件罪名也可导致被告入狱不超过15年,以及罚款。

PAP introduces Xie Yao Quan to replace Ivan Lim; Tharman Shanmugaratnam says it was a “very easy decision” to field him in Jurong GRC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has unveiled a new General Election (GE)…

NEA reports dengue cases are at a four-year high

On Tuesday,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reported on its official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