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所求的是更好的生活,尤其更为关注年长者和残障人士的基本设施方面及福祉,因此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候任议员严燕松在脸书帖文,欢迎网民们给出建议,打造更好、更具包容性的社区。

他在帖文中指出,他周日走访居民,有居民向他反映,希望让残障人士能够获得全额交通补贴。

事实上,工人党在今年大选的竞选宣言中,倡议所有新加坡残障人士和65岁以上的年长者,能够免费乘坐地铁和公共巴士。

严燕松指出,我国作为发达国家,负担得起有关费用,而更重要的是,这样能够提高年长者和残障人士的劳动参与率,提高社会的包容性。

他在帖文尾端,也欢迎更多民众给出良好建议,为打造友善社区而努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James Gomez on political future: “I don’t back down in a fight”

By Deborah Choo TOC recently caught up with local civil society activist…

温馨问候善待乘客 网民狂赞尽责司机

温馨问候、善待所有乘客,并在每个转弯处之前都会出言提醒,这样尽责暖心的巴士司机令人敬佩!网友就碰到了这样一名司机,并在脸书上和大批网民分享,引来很多的赞扬。 网友Lee Yue Heng昨晚在脸书上贴文,赞扬一名负责驾驶187号早班巴士的司机,指他善待及会问候所有登上巴士的乘客,有时也会和乘客交流。“他甚至知道我是裕峰中学的教师(可能看到我和学生们交流)。” 他甚至会在学生下车时,对学生说道“祝大家好运。努力学习!”。 他指出,该辆巴士每天早上会在约7时正抵达武吉巴督,昨早曾看见一名拄着拐杖的老人家,行动缓慢得朝向巴士走去,要乘搭巴士,已经在车上的网友就开口要求司机等一等老人家。 虽然他有被拒绝的心理准备,却在听到司机表示会等到老人家上车后才开车时,感到惊讶。“司机说,这是我的惯例。” 网友也指出,这名司机另一个令他敬佩的部分,则是在巴士每次转弯时,都会喊“转弯!”以提醒乘客们要站稳了。 “用中文的成语来形容,他真的是敬业乐业。” 有关贴文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已获得4800个反应,2600人转发。 很多曾经乘搭该辆巴士的网民都分享了他们的体验,赞扬司机的礼貌和温馨待人举动。“如果你在巴士站等车时,沉迷于手机游戏中,司机也会鸣笛提醒你”、“我只乘搭过一次,他真的都会问候人”、“他已经把事业当成生活娱乐了,享受之余也让周围的人们感到温馨和安心”。

Celovebrate, a wedding platform to match couples to their ideal venues

Ditching the idea of approaching a costly wedding planner, and planning your…

Signing of HSR agreement between Singapore and Malaysia postponed

Malaysia’s Minister in the Prime Minister Department Abdul Rahman Dahlan has announ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