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西兰飞往韩国,在我国樟宜机场转机的航班中,有一名乘客确认感染冠状病毒19。

新西兰卫生部指出,韩国当局向他们确认了有关信息,指在上周二(7月21日)自新西兰启程,并于22日抵达韩国的班机中,有一名乘客确诊,但是他并没有任何染病特征。

据悉,他们怀疑病患有可能在我国转机时受到感染。

惟,新西兰当局表示,不排除患者在启程时就感染病毒了。

至截稿为止,尚待卫生部、新加坡民航局和樟宜机场集团等机构针对此事回应。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担忧马国政府边界措施再U转 大批马劳越堤回国

听到马国政府宣布,强制要求于本周五起入境该国的所有国民和外籍人士入住隔离中心,今早已有大批马劳从柔佛长堤步行通关回国,一度形成长长人龙。 尽管马来西亚国家天灾管理机构于昨晚(22日)发文宣布,24日起通过陆路从我国入境马国,新马民众都无需强制入住隔离中心,但依旧有大批大马人宁愿越过长堤,步行通关,只为了能够回家。 一些马国客工反映,不少人原本就打算今早返马,加上担心马国政府措施临时U转,才选择在今天越堤入境。 由于许多人纷纷趁今日通关,也导致长堤内出现常常的人龙,从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关卡、关税及检疫大厦延伸至柔佛长堤,惟在今早10时45分后才人龙才逐渐舒缓。 马国政府昨日(23日)指出,从新山关卡和新马第二通道入境该国的马国公民和新加坡公民,自7月24日起,入境者都无需被强制隔离入住隔离中心。 然而,仍阻止不了许多马劳纷纷回国的心,因为马国政府才在周二宣布,强制要求于本周五起入境该国的所有国民和外籍人士入住隔离中心,不再居家隔离,且入住者还需自行缴付入隔离费用。

KTV: We don’t know those Viet hostess; we’re not racist and we don’t exclude anyone

It was reported yesterday that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is investigating…

NSS asks HDB to release full report on environmental study at Tengah

With disputes over another environmental study, this time about Tengah where forests…

Newsbites – F1 supremo accused of bribery, and other news

F1 supremo accused of bribery deal in Singapore Formula One boss Ber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