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我国新增513例冠状病毒19确诊,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9888例。

新增确诊病患大多是住宿舍客工,有两例社区病例都是工作证件持有人。

卫生部解释,最后一批接受检测的客工,来自感染率相对高宿舍,结束隔离之前将再接受检测。卫生部称未来两周每日新增病例将偏高,之后才减少。

此外,有六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PP: Budget needs to focus on positive and sustainable impact, long term challenges

By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A country’s yearly Budget is not only about giving…

Netizens angry with ICA for traffic jams at Tuas and Woodlands checkpoints

It was reported that over the weekend (14-15 Dec), a traffic nightmare…

改控蓄意伤人获保释 豪杰大厦命案唯一女被告逃死劫

乌节路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7月2日命案中,唯一女被告萧玉珍(22岁)的控状改为共谋蓄意伤人罪,获准以1万5000元保释。成功逃过死刑的她在听到有关消息后,激动地在庭上崩溃大哭起来。 据《今日报》周末报导指出,其代表律师Amarick Gill表示,萧玉珍于上周出庭前,并不清楚被传召的原因。 Amarick表示曾在两个月前,向女被告提到修改控状为将共谋蓄意伤人罪,且有关请求已经获得检方接受。 若萧玉珍的共谋蓄意伤人罪名成立,她将被判坐牢不超过两年,且罚款不超过5000元。 萧玉珍原先被控纠众谋杀罪,而在控状修改后,她被控和陈显扬(27岁)、陈洪成(22岁)和洪大源(26岁)一起对死者拳打脚踢,后三者目前仍被控谋杀罪。 案件将在本月25日过堂。 有关命案发生于今年7月2日清晨6时30分左右,死者是31岁的沙迪斯(Satheesh Noel s/o Gobidass)。…

【选举】延长投票时间不寻常 民主党呼吁选举局收回决定

新加坡民主党发文指出,选举局把投票时间延长至10点的决定不寻常,要求该局收回决定,照旧在晚上8时结束。 该党称,许多监选员是先前被告知投票时间至八点,一些监选员无法继续待在投票站。 故此该党指出,这意味着一些投票站的票箱可能处在无人监管的情形,使得选举结果存疑。 该党呼吁选举局把投票时间维持在8点结束。 对于投票时间延长至10时,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抨击选举局的决定离谱和混乱。他指出今日该党视察投票站,到四点只有少部分选民出现,并称该党保留对上述决定,和其造成后果的挑战权利。 选举局在今晚(10日)7时许宣布,除了指定居家通知设施的投票站,所有投票站的投票时间将会延长至今晚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