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双手托着物品,和另外两名女子说话,马路边时就抬脚“按”了红绿灯的按钮,短片传出后,立刻引来网民们炮轰,“太脏了!”。

有关短片是源自网友Ang,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上流传开来。

短片中,当时男子身后跟着两名似乎是友人的女子,在看到男子抬脚“按”按钮时,也没有阻止,令网民觉得不可思议。

不少网民都认为应该惩罚男子的自私、无礼行为,甚至促请有关执法单位采取行动,避免类似情况重演。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AG, SIA, and STB investing $33.75 million to promote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Group (CAG), Singapore Airlines (SIA) and Singapore Tourism Board (STB)…

“下雪”申诉组屋问题 工人党市镇会称维修工作已恢复

本地网红“下雪” (郑彦彦),在instagram发文抱怨,自己所居住组屋状态残破不堪,并写道,“作为居民,我有支付市镇会费用,至少我希望要定期维修,至少不会引起任何危险。” 原来下雪住在后港罗弄阿苏一带的组屋,由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管理。她也晒出数张组屋照片,例如地面出现破洞未补、墙上现裂痕、电线外漏等等,与此同时,她也抱怨自己看见老鼠出现,公寓外的地板也已至少六个月未清理等。 任何人没想到过去曾公开支持人民行动党的网红“下雪”,居然是居住在后港一带。 她也在贴文指出,过去七年来,自己一直居住在后港组屋内,然而直至去年才开始注意到维修问题,而情况也愈发糟糕。 下雪也表示,自己并不想此事公诸于网上,但她母亲曾多次写信向市镇会投诉,甚至多次发邮件给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但却始终未得到答复。 “所以这是我最后的手段,请做点什么,它不仅难看且不卫生,还存在风险。” 维修工程因疫情展延 在发文后,她也澄清这一系列抱怨,与个人政治观点无关。 对此,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也作出回应,已意识到该区所面临的问题,自去年底,就进行维修与粉刷(Repairs & Redecoration)工程,然而不幸因疫情影响暂停,目前工程也已逐步恢复。…

Kidney failure, diabetes, cancer all up – S’pore getting more sick

In the last one and half months, three sets of statistics m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