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77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有多达五例时社区病例。

新增确诊病患大多是住宿舍客工,五例社区病例中,有两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三人是工作证件持有人。

此外,也有两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9375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柔州务大臣登新马海域边界执勤船只

柔佛州务大臣奥斯曼沙比安,于昨日登上马国浮标船MV PEDOMAN慰问船员。 奥斯曼在脸书分享,他聆听船长解说新马争议性边界事项,也感谢船员的付出和牺牲,“捍卫海域”。 《联合早报》报导指柔大臣此举“具一定挑衅意味”,可能影响新马解决领海纠纷的努力。 不过,根据马国官媒马新社报导,马国海事局驳斥本周三一则网络报导,指马国船只目前位处新加坡海域。 马海事局企业通讯主任优斯南指出,由于需要重新补给,原本停泊在原有海域的北极星号(Polaris)航标船已开往位于柔佛丹绒巴勒斯的海事局港口。 马坚称Pedoman仍在柔港口界限内 北极星号的停泊岗位,则由航标船Pedoman 填补,但该国海事局仍坚称,船只的方位仍处在柔佛港口界限内。 优斯南称,Pedoman肩负监督柔佛港口界限内海上交通和安全的责任。 马国在去年10月25日颁佈修改柔佛新山港口海域界限宪报,我国则指柔佛港口海域界限侵犯大士一带领海范围,而马国船只也多次侵入大士水域,违反国际法,与此同时在12月6日宣布扩大大士一带港口海域界限。 而在本月8日,马国外交部长到访我国,与外长维文商讨,双方同意设立海事工作团队,研究和商讨海域问题的法律和运作事宜,并缓解局势,为进一步的谈判建立基础。有关海事团队的研究报告会在两个月内提呈给部长。…

Singapore cannot be a post-Brexit model for the UK due to “completely different” set of circumstances: PM Lee

While the “Singapore model” was praised by the United Kingdom’s Foreign Secretary Jeremy…

An Internet elections – believe it or not?

Howard Lee/ The Institute of Policy Studies (IPS) is of the opinion…

M Ravi: Regrettable for MOH to issue public statement in support of dismissal

Lawyer M Ravi, representing blogger Roy Ngerng has issued a public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