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过的地点再增三个,其中包括樟宜村、芽笼路3巷、白沙西厦。

据卫生部所发布的文告,曾有确诊患者在16日和17日出现在不同地点,其中包括樟宜村熟食中心,患者到访时间为7月17日早上9点55分至10点25分曾到访樟宜村熟食中心。

此外,也有患者也到访芽笼路3巷的G7田鸡粥活海鲜,时间则是7月16日晚上6点05分至7点40分;以及白沙西厦(Pasir Ris West Plaza),时间是7月17日早上9点50分至10点20分。

当局目前已和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接触,若民众曾在上述时间地点内出现,则必须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就医,并向医生表明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at does the low Commitment to Reducing Inequality Index say of PM Lee’s pre 2015 election promises?

While Singapore has topped the Human Capital Index (HCI) released by the…

【冠状病毒19】沙巴占一半 马国10月7日增489确诊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诺希山宣布,截止今日(10月7日)中午12时,国内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增加了489起,包括487起社区病例和2起入境病例。 诺希山今日发文告指出,马国至今已累计了1万3993起病例,而有74名患者今日获准痊愈出院,将全国康复患者增至1万501人,占总病例的75.04巴仙。 庆幸的是,今日并没有死亡病例,而仍在留医的患者有3351人,有40人在加护病房留医,其中有13人需要使用呼吸辅助器。 489起新增病例中,沙巴占了一半,达282例,吉打有153例、雪兰莪20例、槟城7例、柔佛6例、登嘉楼、霹雳和吉隆坡各4例、砂拉越3例、布城和彭亨各2例、吉兰丹和森美兰各1例。

SNOC addresses Soh Rui Yong’s allegations concerning Ashley Liew’s nomination for Fair Play Trophy

A media statement was released by Singapore National Olympic Council (SNOC) yesterday…

Online users slam government agency’s justification for disclosing personal details of CPF member

On 27 December (Friday), the Smart Nation and Digital Government Office (SND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