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网传榜鹅S11客工宿舍(也称PPT Lodge 1B),有客工闹跳楼事件,人力部今日(23日)中午作出回应,经调查获悉有关客工是自掏腰包买回乡机票,但是当得知雇主不愿协助他回国后,感到情绪激动。

上述客工所住的宿舍楼层,在本月4日已结束排查冠病。人力部称,客工若有意回国,可与雇主讨论,但相信双方没有讨论沟通,结果起争执。

当事件发生,前线保障支援小组(FAST)团队也立即介入,到场安抚有关客工情绪,并联系他的雇主以解决纠纷。至于雇主后来经过劝说,也同意协助其客工,在今日返国。

人力部则在文告中劝谕,客工若有劳资纠纷应避免让自己危害自身性命安全,鼓励客工拨打客工中心热线 6536 2692,或向人力部反馈。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wo Malaysians arrested for working illegally as food delivery riders for Foodpanda and Deliveroo

Two Malaysians were arrested for working illegally as food delivery riders for…

蔡厝港组屋现中国国旗案: 警表示着手调查 吁知情者提供消息

蔡厝港组屋出现中国国旗案,警方表示正在着手调查,呼吁知情民众提供消息。 日前蔡厝港组屋通道上悬挂中国国旗,被市镇通报警方。警方接获通报后,着手进行调查。 该旗帜周一(5日)被发现挂在蔡厝港5道第489B座组屋、介于11楼和12楼之间的楼梯口,被居民拍照上传至本地社交平台Stomp网站。 据了解,警方已在部分12楼组屋中贴上告示,表示任何知情民众可随时与警方联系。不过当地一些民众反映,并不清楚旗帜何时被放上去,而其目的为何。 市镇会表示目前该案已交由警方处理,对此无可奉告。 根据《国徽(显示管制)法》规定,公共场合展示任何非新加坡国旗或国徽者,均属违法行为。一旦公众在任何地点可看见有关国旗/国徽,将被视为是公开展示。犯罪者或将面临最高6个月监禁或500新元罚款,或两者兼施。 但该法亦有例外条件,包括外交代表在政府授权下,展示他国国旗或国徽,并允许在船上或飞机上展示。  

李玮玲:父亲很清楚自己签了什么

总理弟弟李显扬,在两天前发文强调自己和妻子,在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决定遗嘱恢复均等份额的决定中,未扮演任何角色,且李显龙也获得均等份额。 这次轮到姐姐李玮玲,在脸书发文指出,不管是最后遗嘱还是遗嘱附录,父亲一直都是拿主意的人,但哥哥李显龙和总检察长认为李显扬夫妇涉及催促拟定的过程。 “但时间都是我父亲说了算: 好,不要等柯金梨,誊写之,然后我会在林学芬事务所或其他律师事务所律师的见证下签署。” 李玮玲称,李光耀曾告知她有意恢复2011年的遗嘱,只待有人见证。他要事情能非常及时的跟进,是哪位律师他无所谓。 李显龙在宣誓声明中称无法证明李光耀知悉拆除条款重新加入最终遗嘱,但李玮玲指出,实则父亲每一页都读过,且在每页下方签字,包括有拆除(故居)条款的下方。 “两周后李光耀再重读遗嘱,然后起草并执行有关遗嘱附录。” 她认为,父亲很清楚他签了什么,而其他的说法都难以置信。 相信她是意指此前纪律审裁庭,在对林学芬的审裁报告中指李光耀受误导,在李显扬夫妇的合谋下签下遗嘱。 审裁庭指林学芬未回避利益冲突,也未向李光耀详细解释遗嘱内容及前后差异。 审裁庭认为,当时年迈体弱的李光耀,是被他所信任的李显扬夫妇误导,才仓促签下遗嘱。 但李玮玲在23日则发文抨击,直言上述审裁庭的裁决“拙劣”(travesty)。…

Public should not jump into conclusion on corruption investigation of PAP town council GM like what some speculators did

Workers’ Party has issued a statement, calling for the public not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