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网络

戴着隔离手环,竟然还外出用餐,马来西亚一名妇女最终还被检测出出呈阳性结果。

日前,邻国马来西亚一名妇女从外国回马后,在戴着隔离手环的情况下仍外出用餐,被网友拍摄下来并上传到网络上,引起议论纷纷。

据马媒报导指出,网络上流传戴着隔离手环的妇女,外出用餐时的照片是拍摄于本月6日,而妇女则是在本月4日返马。

报导表示,当妇女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时,就有被要求进行隔离14天,但当时初步检测是呈阴性的结果,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求她戴上隔离手环。而她被发现在6日,在怡保的餐厅内享用早餐,但照片却是近日才流传出去。

妇女与其儿子则是在隔离第13天内,第二次检测时确认感染冠病,17日被送入院。

不少网民对于妇女的行为感到不满,痛批妇女罔顾隔离条规,并对其或对民众带来危害的自私举止感到愤怒,引发大量网民挞伐。

而北马首相署公共卫生特别顾问嘉米拉也在其推特上传此照片,并斥责该名妇女太无耻,明目张胆外出用餐很可能会引发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 在网友的热议下,霹州卫生局也采取相关行动,于在昨日(20日)鉴定该妇女身份。

当局如今也未完全掌握妇女的完整资料,促请曾前往该餐厅的顾客要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出现症状就先实施自我隔离,并接受冠病检测。

马来西亚自6月10日开始,从外国回来的人民不再送往隔离中心强制隔离14天,而是实施居家隔离,但隔离者必须下载追踪应用程式,戴上隔离手环,以便当局追踪。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607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597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10 imported

As of Monday noon (13 Sep),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He just wants to die

~by: C J Goh~ A long time friend of mine who much…

Five tips to cut down on your car insurance costs

by ValuePenguin Because car insurance is mandatory in Singapore, a large numbers…

WP launches manifesto urging “compassionate and equitable growth”

The Workers’ Party launched a 46-page manifesto on Sunday containing key proposals s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