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网络

戴着隔离手环,竟然还外出用餐,马来西亚一名妇女最终还被检测出出呈阳性结果。

日前,邻国马来西亚一名妇女从外国回马后,在戴着隔离手环的情况下仍外出用餐,被网友拍摄下来并上传到网络上,引起议论纷纷。

据马媒报导指出,网络上流传戴着隔离手环的妇女,外出用餐时的照片是拍摄于本月6日,而妇女则是在本月4日返马。

报导表示,当妇女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时,就有被要求进行隔离14天,但当时初步检测是呈阴性的结果,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求她戴上隔离手环。而她被发现在6日,在怡保的餐厅内享用早餐,但照片却是近日才流传出去。

妇女与其儿子则是在隔离第13天内,第二次检测时确认感染冠病,17日被送入院。

不少网民对于妇女的行为感到不满,痛批妇女罔顾隔离条规,并对其或对民众带来危害的自私举止感到愤怒,引发大量网民挞伐。

而北马首相署公共卫生特别顾问嘉米拉也在其推特上传此照片,并斥责该名妇女太无耻,明目张胆外出用餐很可能会引发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 在网友的热议下,霹州卫生局也采取相关行动,于在昨日(20日)鉴定该妇女身份。

当局如今也未完全掌握妇女的完整资料,促请曾前往该餐厅的顾客要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出现症状就先实施自我隔离,并接受冠病检测。

马来西亚自6月10日开始,从外国回来的人民不再送往隔离中心强制隔离14天,而是实施居家隔离,但隔离者必须下载追踪应用程式,戴上隔离手环,以便当局追踪。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egless body found in suitcase along Syed Alwi Road

(Image of the two police officers inspecting the luggage bag which contains the legless…

吐口水、怒骂快餐店职员 妇女明被控上庭

今年4月22日,一名女子被拍到对着肯德基服务店员大声斥责,离去前还向店员吐口水,行为引起网民议论。警方较后确认女子身份,并在两天后将她逮捕。 这名42岁妇女将在明日被控上法庭,罪状包括蓄意骚扰、动粗以及违法安全距离措施。 据了解,这名妇女疑因久等外带食物的准备而发怒,在快餐店前怒骂职员“全家去死”并吐口水。 一旦公共滋扰罪名成立,妇女将可能被罚款2000元,而在知情下导致受害者受伤、感到危险或烦扰,惩罚或会改成长达三个月的监禁、或不超过2000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整体车资年底调涨7巴仙 惟新捷运2018财年净利增七成至8010万元

昨日(8日),公共交通理事会(PTC)宣布,地铁和公共巴士车资将在今年12月28日起,整体调涨7巴仙,这是自1998年来最高涨幅。 在文告中,公交理事会主席Richard Magnus称,当局有透明、客观的方程式来限制车资调涨幅度,确保在可负担性和运营可持续性之间取得平衡。 他认为政府需继续大力资助公共交通基础设施以及支持低收入家庭。文告中有提及政府仍会继续每年各补贴10亿元,予地铁服务更新资产和津贴巴士运营。 7巴仙调整也意味着增加约1亿3250万新元营收,新捷运年收入约可增1千880万元和SMRT约4千020万元。巴士营收料能增加7万350万元,以助弥补来自政府10亿元津贴的不足。 公共交通基金将拨出2250万元,为低收入家庭提供45万张,各值50元的交通补助券来应付交通费用的上涨。 新捷运称地铁服务仍亏损 根据今日媒体报导,新捷运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受询时称,新捷运申请调高车资,是为了缓解地铁营运成本上涨的压力。 成本上涨主要来自更高的维修与保养费用。 在今年7月,交通部长许文远在国会上指出,政府目前补贴超过30巴仙的公共交通运营,并表示有需要在四年内提升票价来维持津贴。 “由于通勤者支付的票价包括在运营成本之内,铁路公司目前正亏本运营。在最近的一个财政年度,新加坡地铁公司(SMRT)亏损8600万元,新捷运(SBS Transit)的地铁服务也面对着数千万元的亏损。”…

“Democracy in Singapore will have a sad day if all the alternative parties are wiped out in this election” says PSP’s Leong Mun Wai

“Democracy in Singapore will have a sad day if all the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