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局正在为能让50人参与的商业活动制定校准和风险管理框架,并且会在两项活动中进行试跑。

旅游局在脸书上帖文指出,当局致力于打造安全的商业活动模式,是我国成为安全、可信度高且创新的全球领先地。

正在和活动主办方协商,并且针对五个目标制定框架。有关的五个目标即参与者在整个过程的防疫措施、限制人群密集、限制个人之间的密切接触、确保环境清洁和安全、以及准备和冠状病毒相关的应急措施。

当局表示,有关框架将在据现场面对面及虚拟互动的活动中进行。

而在8月24日至26日,在由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主板的计算电磁学国际大会上,以及在9月24日的亚洲医疗科技虚拟研究会上,将展开试跑。这两项活动的现场只限制50人,而虚拟活动上则会有近千名参与者。

若活动成功地顺利进行,当局将会采用该管理框架,或许会有更多依循该框架的活动将恢复展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外泄艾滋病带原者资料案裁定罪成,或面临最高9年有期徒刑

日前涉嫌外泄我国艾滋病带原者资料,以此勒索新加坡政府一案,美国法院于周三(5日)裁定,三项罪名成立,将在9月被判。 据《海峡时报》引述费雷拉的律师表示,34岁的费雷拉( Mikhy Farrera-Brochez)在当地时间6月4日,经历一天半的审讯,美国肯塔基州最终作出判决,裁定嫌犯费雷拉罪成,需服刑18-24个月。 费雷拉于今年1月22日及2月18日向新加坡政府发送两封恐吓信件,试图勒索新加坡政府,要求释放其丈夫吕德祥医生。他扬言,若不依照指示,将公开艾滋名带原者的资料。 另一方面,费雷拉非法及蓄意持有含逾一万名艾滋名带原者资料的数据库,已违反联邦法律的罪名。 费雷拉的律师则辩称,他并非蓄意勒索政府,而是想借此让民众知道数据库已被外泄。尽管他承认今年数据库外泄一案,但却否认2016年数据库外泄一案并非他所为。 称欲要新加坡政府承认数据库不安全才会出此下策 “他想要新加坡政府承认数据库并不安全”律师表示。他续指,费雷拉在潜入数据库前已向新加坡与美国相关机关通报,但却被回绝。 费雷拉也在庭上指出,他之所以会发出上诉两封恐吓信件是因为他想要新加坡政府关闭带原者登记网站。 他反驳卫生部说法,“你并不需要以科学研究或健康为由要求他们注册在案,你可以匿名收集资料,不需要向艾滋病毒带原者索取名字来了解病患的性行为。” 卫生部日前在作供时称注册病人信息是为了要及时了解病毒的扩散以及为预防教育做准备。 检方与辩护律师各持己见…

8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One locally transmitted unlinked case

As of Sunday noon (11 Jul),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TOC Special Feature: Is Singapore really slum-free?

While helping to build S’pore’s skyscrapers, foreign workers are forced to live in atrocious conditions. Stephanie Ch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