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骨痛热症情况堪忧,连续六周的单周新增病例逾千人,且在不到一个月内就有三人病逝,将今年的总死亡病例增加到19人。

我国骨痛热症死亡病例最多的纪录为25人,落在2005年,然而今年刚刚还没过完7月就已经有19人病逝,令人不得不提高警惕。

卫生部在受询时指出,19名死者中有17人是在骨痛热症黑区工作或居住,而19人的年龄都介于49至92岁。

国家环境局指出,截止18日为止的那一周,新增骨痛热症病例多达1736,比之前的一周增加了67起病例,也再次刷新了我国单周新增病例的纪录。

同样的,截止上周,我国今年的病例总数量已经多达1万8947起,预计会刷新2013年的2万2170起全年总病例。

国内骨痛热症黑区从6月初的76个增加到目前的410个,增幅达233巴仙,且大多数分布在我国东部。

据环境局最新数据显示,有10起病例的高风险区多达148个,而百人或以上受到感染的黑区则有18个。

今年至今,国内出现200起以上病例的超级大黑区多达四个,其中以东南部的阿裕尼路、芽笼和沈氏道情况最严重,病例多达266起。另一个超大黑区,武吉班让环路在54天内也累积了263个病例,几乎每天有五人被传染。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ince the missing Shetland Sheepdog has been declared dead by AVA

In a statement on their Facebook page, The Agri-Food & Veterinary Authority…

Former President Dr Tony Tan appointed Director and Special Advisor of GIC

Singapore’s investment body, GIC announced on Tuesday (21 November) that former President…

人民的愿望:用同一把尺来衡量吗?

如何测量愿望?到底如何做一般人群(年轻选民或以其他方式)告诉自己的愿望是否已经或正在得到满足?

Facebook shuts London, Singapore offices after coronavirus case

Facebook said Friday it was shutting its London office and part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