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获委非选区议员的梁文辉和潘群勤,将卸下党职,以专注议员工作。

梁文辉是前进党秘书长,潘群勤则是副主席。不过该党中委决议,让他们即日起卸下职务,以专注国会工作。

两人也同意上述决定,与此同时留任该党中委。该党阮健平将接手助理秘书长一职,惟副主席一职暂悬空。

本月16日,选举局正式委任,潘群勤和梁文辉出任非选区议员。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DP urges the public to not “manufacture fake news” and spread rumours regarding the Wuhan virus

On Wednesday (29 January),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took to its…

教育部:下月起中小学每周一天在家学习

教育部今日(27日)发文告,指出有鉴于应对新一波疫情,学校将安排下月起,安排每星期一天的在家学习(HBL)。不过上述安排不会影响教育部旗下幼儿园。 中小学安排的每周一天在家学习如下: 小学:星期三 中学:星期四 初级学院和高中:星期五。 教育部表示为配合现有的安全距离措施,将逐步转为上述混合学习的模式。校方将提供学生家长有关在家学习的指导。至于没有数码器材的学生也会得到辅助。 而平日到校上课,学校也将错开放学时间,以减少学生聚集和交通拥堵。 对于那些无法找到其他看护安排、在基本服务特别是医疗领域工作的家长,学校将继续开放,并由教师在校监督学生。 另一方面,学校第二学期的课外活动将继续展延,户外活动如学习之旅、运动会等都已暂停。

【冠状病毒19】7月3日新增169确诊 11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69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三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新增11例社区病例,八例是工作证件持有者。而大部分新增病患为住宿舍客工。此外,再有三例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4479例。

Tin Pei Ling to contest in MacPherson SMC

Emeritus Senior Minister Goh Chok Tong has announced that Member of Parlia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