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部再列69座客工宿舍即日起为安全,不再有冠病19传播,包括三个专用宿舍、59个工厂改造宿舍和七个建筑工地临时宿舍。

其中最大型的专用宿舍:双溪登加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该宿舍有1万6000名客工。

此外,11个专用宿舍的41栋康复员工住宿楼,也列为安全宿舍。目前列为安全的客工宿舍总数,达到891个。17个专用宿舍的56栋康复员工住宿楼,也不再有冠病传播。

大约24万7000名客工已康复,或冠病检测结果呈阴性(截至7月20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oreign workers organised sit-down protest at CBD, demanding unpaid salaries of nearly S$300,000

On Wednesday (March 6), over 30 foreign workers participated in a sit-down…

Three new cases of Zika with no link to existing clusters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has stated that as of 20 September,…

Dr Chee Soon Juan: Meet-the-people session one time a week is not enough

Dr Chee Soon Juan, Secretary-General of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and candidate…

呼吁民众勿轻易上当 选委会澄清没招聘临工

新加坡选举委员会在回应媒体询问时澄清,在WhatsApp通讯应用程序传播、为来届“全国大选”招募临工的短信属谣传。 当局发文告作出澄清,也建议民众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避免透露个人资料。 有关的短讯内容指当局为了迎接即将在9月和10月期间“举行的全国大选”,将会招聘500名临时员工,并且将于8月为他们提供培训。 有关的工作时间约10至12小时,工作内容包括“注册”和“设置摊位”,工作地点包括了新加坡的西部、西北部和中部。临时打工费为每天200元,培训期间为每四小时25元。 该信息也呼吁有兴趣的民众提供他们的详细资料,如全名、身份证号码和出生日期。 选委会在声明中指出,“选委会希望做出澄清,WhatsApp上流传招聘临工的消息,并不是当局发出的正式通知”。 有关的短讯中也没有列出招聘单位,只有让有兴趣者联络的电话号码。 网络公民尝试联络有关的号码,但拨通后就直接被带到语音信箱。 发言人也呼吁有意提供有关诈骗短讯消息者,可联络警方热线 1800-255-0000,或提交详情到电邮 www.police.gov.sg/iwitness。欲寻求与诈骗事件相关建议的公众,也可拨打反欺诈热线电话 1800-72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