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学生乔诺登·莫(Jonathan Mok译音)在伦敦遭攻击事件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后,一名15岁男子被警察以涉嫌袭击新加坡学生之罪逮捕。

伦敦警方周末(7月18日)在回应《亚洲新闻台》询问时指出,15岁少年被指控在牛津街,涉嫌与“种族暴力袭击”相关的“无意伤害或造成他人身体严重受伤”。

因被告未成年,所以并没有公布其姓名,但是他将于8月10日到海布里裁判法院(Highbury Magistrates Court)聆审。

警方补充,于3月4日被逮捕的16岁少年已经被释放,并没有对他采取进一步行动。他和被告因涉嫌此案,于3月被警方逮捕,而警方尚在追查另外两名嫌犯。

现年23岁的伦敦大学学院生,乔诺登·莫是于2月24日晚上9时15分,在伦敦牛津街因冠状病毒疫情和其肤色,被一群青少年袭击。而青少年们在警方抵达之前,就已经逃之夭夭。

乔诺登随后在脸书上公布有关事件,并附上他的受伤照片。“我感到非常生气……作为亚洲人而成为他人目标。”

伦敦警方指出,他们于当天晚上9时15分接获投报,并于3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受害者遭拳打脚踢,且脸部遭严重伤害。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o is telling the truth – STOMP or SMRT? Part II

~ By Cheong Yaoming ~ After our story about the STOMP vs SMRT Open Door saga…

二武汉旅客为感染源头 神召会、生命堂感染群有关联

新加坡卫生部长颜金勇今日(25日),在记者会上汇报,经该部调查确认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和基督生命堂感染群有关联。 “神召会感染群源自生命堂,而生命堂感染群则源自两位武汉旅客。” 他感谢警方等各部门的协助,以及杜克-国大医学院研发血清检验法,得以确认两大感染群之间的关联。 第66起病例(28岁男公民,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是神召会主要感染源头,他在上月29日出现症状,仍到教会上班,相信教会东陵分堂职员是在会议上被感染,再传给其他教友。 其余和第66例有关联的,还包括第68(79岁女公民)和第70例(27岁女公民)(家属)、第80例(38岁女公民),曾与他接触的第71位病患、第84例等,共16个确诊病例。 为了确认66例的感染源头,当局调查他曾到过的地点、曾接触的人士。当局得知他曾在上月25日出席位于美苑通道(Mei Hwan Drive)的新年聚会。 出席聚会的还包括第83和91起病例,他们是夫妻。 第83病患是54岁男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不过常到马国出差。至于91例在26日曾前往盛港医院急诊部。当局安排两人前往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血清检测。 第91例是今日新增的一起病例。 当局调查发现,上述夫妻上月19日曾到过生命堂,相信也曾在同日,遇见过两名来自武汉的旅客(第八和第九例)。…

Bertha Henson: The price of justice

~ By Bertha Henson ~ There were several stories over the past few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