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结果尘埃落定,盛港集选区候任议员何廷儒昨日(19日)在脸书向该区选民报备筹备市镇会进展

何廷儒指出一些盛港居民也曾致电向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反映区内问题,但由于如今正处于转换期,盛港的组屋社区事务,当前仍由宏茂桥和白沙-榜鹅市镇会负责,若要反映社区民生问题或缴付杂费,仍暂时由上述市镇会处理,直至另行通知。

何廷儒指出,当选工人党议员已联系国家发展部,表明有意自行管理盛港市镇会,将由她出任盛港市镇会主席。

她指出,在投票日隔日(11日),就已致函宏茂桥和白沙-榜鹅市镇会,希望能召开初步会议,讨论移交事宜。

7月15日,他们也要求尽快拿到管理代理服务合约的副本,以及市镇会管理软件。7月16日,与白沙-榜鹅市镇会召开线上会议,工人党候任议员也重复上述要求,以及希望能召开面对面会议,以进一步讨论交接事宜。

普杰立:上周已准备顺利交接

白沙榜鹅选区国会议员普杰立医生,针对何廷儒的声明作出回应,表示宏茂桥和白沙-榜鹅市镇会主席,自上周已做好顺利交接的准备。

不过他指出,最初接洽时并非当选盛港集选区议员,因此要求与盛港集选区市镇会主席或当选议员取得联系。

随后他们在17日,与何廷儒和蔡庆威进行了线上会议,列席者也包括林瑞莲、方荣发和一名阿裕尼市镇会成员。

18日,何廷儒发出电邮,确认接洽过程中商讨的要点,至于上述两行动党市镇会方面,则回应将在今日(20日)提供何廷儒索取的资料。

然而,普杰立称盛港市镇会团队仍未准备接受17日的简报,将会在23日面对面进行讨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SL trains to resume normal speeds after sleeper replacements

Commuters along the North-South MRT line (NSL) can expect train speeds to return…

For the last time, TOC is not a political party!

This article was first published at this blog. by Siew Kum Hong…

PSP: “A Parliament dominated by one party has proven to stifle new ideas and slow progress”

Putting politics above life is wrong, said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secretary…

Of Cambodian sands, Indonesian Palms… and Singapore.

By Joshua Chiang The nature lodge that my girlfriend and I w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