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结果尘埃落定,盛港集选区候任议员何廷儒昨日(19日)在脸书向该区选民报备筹备市镇会进展

何廷儒指出一些盛港居民也曾致电向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反映区内问题,但由于如今正处于转换期,盛港的组屋社区事务,当前仍由宏茂桥和白沙-榜鹅市镇会负责,若要反映社区民生问题或缴付杂费,仍暂时由上述市镇会处理,直至另行通知。

何廷儒指出,当选工人党议员已联系国家发展部,表明有意自行管理盛港市镇会,将由她出任盛港市镇会主席。

她指出,在投票日隔日(11日),就已致函宏茂桥和白沙-榜鹅市镇会,希望能召开初步会议,讨论移交事宜。

7月15日,他们也要求尽快拿到管理代理服务合约的副本,以及市镇会管理软件。7月16日,与白沙-榜鹅市镇会召开线上会议,工人党候任议员也重复上述要求,以及希望能召开面对面会议,以进一步讨论交接事宜。

普杰立:上周已准备顺利交接

白沙榜鹅选区国会议员普杰立医生,针对何廷儒的声明作出回应,表示宏茂桥和白沙-榜鹅市镇会主席,自上周已做好顺利交接的准备。

不过他指出,最初接洽时并非当选盛港集选区议员,因此要求与盛港集选区市镇会主席或当选议员取得联系。

随后他们在17日,与何廷儒和蔡庆威进行了线上会议,列席者也包括林瑞莲、方荣发和一名阿裕尼市镇会成员。

18日,何廷儒发出电邮,确认接洽过程中商讨的要点,至于上述两行动党市镇会方面,则回应将在今日(20日)提供何廷儒索取的资料。

然而,普杰立称盛港市镇会团队仍未准备接受17日的简报,将会在23日面对面进行讨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六旬病患进食噎着辞世 院方未及时换软食引验尸官关注

一名病患在黄廷方医院拔牙后,牙科医生建议医疗团队为病患准备软食物方便进食。不料病患仍食入普通餐,结果噎着而昏迷,不久即辞世。 上述个案发生于去年一月底。在昨日就辞世病患死因展开的研讯,验尸官马文德对于医疗团队并没有立即执行牙医建议,为病患更换软食表示关注。 据《海峡时报》报导,去年1月11日,因为腰部及膝盖剧烈疼痛致不能行走,67岁的病患Simon Lee被救护车送往黄廷方医院接受治疗。 医生诊断Simon Lee患有链球菌菌血症(streptococcus bacteremia),怀疑病情是因为口腔问题造成,要他住院治疗。 医院的牙科顾问医生在1月16日检查病患口腔,决定为他拔出三颗严重蛀牙的牙齿。病患在拔牙后只剩下九颗牙齿,牙科医生建议医疗团队将他的饮食换为软食物,让他较易进食。 牙医的建议也记录在电子医疗报告中。 不过,手术后Simon Lee仍继续食用普通餐,直到手术隔日,护士听到病患剧烈咳嗽,上前查看询问但他并没有回应,但她事后声称并没有发现他噎着。 Simon…

YPAP budget forum: Not much sense?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remarks made at the…

Minister Chan explains confusion between cotton and sheep as being due to the lack of sleep

In a recent media podcast, Minister for Trade and Industry Chan Chun…

不清楚如何被感染 仅出现发烧症状麻醉师确诊

昨日(14日)我国卫生部证实本地再增加九起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至67起,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起。 其中一名在私人医院百汇班台(Parkway Pantai)工作的61岁麻醉师也被感染。根据卫生部文告,他是第59起病例,近期未曾到过中国,且与其他已知病例无关联。 他也是迄今为止首名感染新冠病毒的本地医务人员。 他是在本月7日才出现症状,并在10日前往斐瑞医院(Farrer Park Hospital)急诊部。12日他再前往伊丽莎白医院,并于隔日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13日确诊。他在出现症状后就没有上班,除了前往就诊就一直待在Wilkinson路的住处。 据了解,在电话采访中他向《海峡时报》透露,他是在上周五出现发烧症状,且没有咳嗽或喉咙痛。至于前一天还好好的。 麻醉医生:不清楚如何被感染 一开始他以为是骨痛热症,就前往医院检查,但结果呈阴性。但周三体温仍很高,就前往伊丽莎白医院检查,不幸的是隔日就被告知确诊而被送往隔离。 而记者询及该名麻醉师是如何感染病毒,他也表示完全不清楚。他的妻子则补充,他已长达一年多都没有去过中国,也不曾与目前已知的确诊病例有接触。 第60起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