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盛港集选区候任议员团队,在脸书分享所负责的选区范围。其中何廷儒负责万国(Buangkok)分区、林志蔚负责安谷(Anchorvale)、辣玉莎负责的康埔桦(Compassvale),蔡庆威负责的河谷(Rivervale)。

由于解封第二阶段会见人民活动仍未恢复,何廷儒等人公开电邮和电话联系资料,方便居民联系,若有需求都可告知他们以跟进议题。

林志蔚(电话: 8030 0032;电邮:[email protected]
会见人民活动:每月第一及第三个星期一,在330A Anchorvale Street (541330) ,以及第二及第四个周一在308A Anchorvale Road (541308)

何廷儒(电话:8875 8756;电邮: [email protected]
会见人民活动:周三在272D Sengkang Central (544272)

辣玉莎(电话:8874 0702;电邮:[email protected]
会见人民活动:周三在 260D Sengkang East Way (544260)

蔡庆威(电话: 8875 4035;电邮:[email protected]
会见人民活动:周一在135 Rivervale Street (540135)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op tech talents from India prefer to locate themselves in U.S.

It has been reported that no Indian universities are currently among world’s…

14-month-old boy given medicine four times his dosage, fell into 44 hours of deep sleep

A 14-month-old boy fell into a deep sleep for a total of…

四鸡蛋进口商不符执照条规 自20日起将被禁止从马国进口鸡蛋

本地鸡蛋进口商因不符合执照条规,自本月20日起,被禁止从马来西亚进口鸡蛋。 食品局在去年四月推出新条规,要求进口商制定业务持续计划,如从主要来源国以外的国家进口至少15巴仙的鸡蛋等,以确保本地鸡蛋来源多元化。 四家进口商分别是明记蛋庄、合成贸易、优良蛋业和Green-Tech蛋工业。 而该四家进口商却没有按照条规,致力于落实相关计划要求,因此被禁止从主要来源进口鸡蛋,但他们仍能够从其他受认证的来源进口鸡蛋。 根据食品局表示,共有四家鸡蛋进口商不符合执照条规,而该四家进口商所进口的鸡蛋占我国总供应量的三成左右,但仍有另外32家鸡蛋进口商仍正常运作,加上本地农场的产量,能够满足公众的需求量,因此无需囤积或抢购鸡蛋。

【冠状病毒19】再有两名医护人员确诊

昨日(5月7日)本地新增741例确诊,其中五人为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其中就包括两名医护人员。 根据卫生部文告,一名33岁新加坡女公民(第20737例),也是陈笃生医院的医疗助理。她是在本月6日确诊,在入院前,曾返回医院工作数小时。 第20844例,则是一名43岁男公民,是放射照像技术员,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社区隔离设施工作。他则是在本月7日确诊,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就医。 博览中心四护理人员确诊 他也是博览中心出现的第四位确诊护理人员。 5月3日,一名34岁的保健促进局女护士确诊,隔日又有52岁护理志工确诊。 本月5日,20岁男护士(本地公民)确诊,近期未曾前往境外感染灾区。 淡马亚:客工也是社区的一部分 新加坡临床微生物学与传染病学亚太学会会长淡马亚,则在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称,近期陆续出现与客工宿舍有关联的社区病例,提醒我们住宿舍客工也是本地社区的一部分,而不是活在另一个世界的居民。 他指出,仍有不少人与客工宿舍居民有频繁和近距离接触,包括进行检测的医护人员、保洁人员等。在社区隔离设施的工作人员都可能与客工有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