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23例冠状病毒19确诊,多达11例社区病例,以及入境病例两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8035例。

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客工,11起社区病例中,五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六人是工作证件持有人。

两例社区病例则在抵达新加坡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Open strollers to be allowed on board public buses starting from 2 April

Second Transport Minister Ng Chee Meng has announced at the 2017 Committee of…

比拉哈里:马国企图“驯服新加坡”

新加坡外交部前常任秘书比拉哈里,指责马国在海域界限争议上“企图驯服新加坡”。 早前,马国土著团结党政策与策略局主任莱斯胡先,在马媒《马来邮报》和《当今大马》撰写一篇措辞强烈的评论,谴责新加坡在近期新马海域争议的立场,并指出态度过于强硬,对双方都没好处。 对此比拉哈里则反驳上述言论“非常典型”,认为“你的就是我的”,也不会放弃驯服新加坡的尝试。 “因为如果不这样做,他们对优待特定种族的政策(指优待马来群体)将显而易见,特别是我们以不同的系统却做得更好。” 他质问我们能否接受,透过委曲求全来迎合他国?国家会因此繁荣吗?他认为不应抱着小国思维,来依照大国的要求办事。 更早之前,他也发文认为马国新政府上任后,许多旧课题如水价、弯桥和海域边界等,重新浮上台面绝非偶然。 他指新执政联盟本质上不稳定,政治不确定性使得该国政府不可避免地把新加坡当作“妖怪”(bogeyman),藉此维持内部凝聚力。 另一方面,网民Alvin Chin,在留言中提问比拉哈里,提到根据交通部长许文远发布的地图,1995年新马边界线,只划到1997年新加坡港口界限、以及1979年马方声讨的边界线开端。那个时候,大士南还不存在。 所以,他认为,除了港口界限,新加坡也有必要公开新加坡认可的完整边界线。 比拉哈里坦言有小部分边界线待界定 同时,对应马国的1979年边界线,我国则应提供在该海域活动和巡逻的证明。…

NSL and EWL experienced delays at the same time today due to track fault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announced a delay on its North-South Line…

Shipyard worker exposes Ivan Lim’s past treatment of employees at Keppel

As per TOC’s previous article about Ivan Lim’s criticisms and press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