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选举结果尘埃落定一周后,盛港集选区候任议员何廷儒,在脸书向该区选民报备筹备市镇会进展。

她提及新划分的盛港集选区,需要寻求宏茂桥市镇会和白沙-榜鹅市镇会的协作,因目前该集选区仍属上述二市镇会的管辖范围。

何廷儒指出,当选工人党议员已联系国家发展部,表明有意自行管理盛港市镇会,预料将由她出任盛港市镇会主席。

她指出,在投票日隔日(11日),就已致函宏茂桥和白沙-榜鹅市镇会,希望能召开初步会议,讨论移交事宜。

7月15日,他们也要求尽快拿到管理代理服务合约的副本,以及市镇会管理软件。7月16日,与白沙-榜鹅市镇会召开线上会议,工人党候任议员也重复上述要求,以及希望能召开面对面会议,以进一步讨论交接事宜。

另一方面,何廷儒也指出一些盛港居民也曾致电向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反映区内问题,不过何廷儒指出,盛港的组屋社区事务,当前仍是由宏茂桥和白沙-榜鹅市镇会范围,若要反映社区民生问题或缴付杂费,仍暂时由上述市镇会处理,直至另行通知。

她表示在未来数周仍会继续更新交接工作的进展,也感谢选民们的耐心和支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axi availability to be based on taxi companies’ hired-out fleet

By Howard Lee Taxi availability (TA) will henceforth be calculated based on…

陈清木医生提醒民众出门戴口罩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脸书分享贴文,提醒人们出门都要记得戴口罩,以保护自己的同事、邻里。 虽然总理上周五宣布,不会再不鼓励民众戴口罩。有从医经验的陈清木则进一步要求,大家出门都要记得戴口罩,这样当咳嗽、打喷嚏或可能出现症状时,能保护其他人。 他指出,有鉴于目前本地无关联病例增长、涌现新感染群,我们必须减低风险,且戴口罩也没坏处。而截至昨日(4日),本地又增加75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以及四个感染群。 迄今本地累计确诊1千189例,累计治愈297例,仍有500例需留院治疗,其中多达26人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至于386例康复较良好者,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则转移到本地隔离设施。迄今,已有六起死亡病例。 “所以每当出门都戴口罩,这是即简单又周到的行为,可以保护身边的人。”不过陈清木也提醒不要因为戴了口罩就觉得安全,于此同时也要养成良好习惯,包括勤洗手等。更重要的是尽量呆在家,就是保护自己的最好办法。 “请记住,您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来阻止病毒传播。” 陈清木医生在2018年12月底,宣布“挂起听筒”,正式结束50年的行医生涯。过去他曾在阿妈宫开诊所,深受当地居民爱戴。 李显龙在口罩政策上U转 李显龙是在上周五(3日),才改口称穿戴口罩也可保护他人。今年1月底,他曾表示身体不适时才需要戴口罩。

马国死囚家属、律师和公民组织代表 到新驻马专员署请命

死囚家属、律师和公民组织代表,齐聚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署,呈交备忘录,要求新加坡政府停止处决四名马国死x囚,给予他们第二次生命机会。 这4名死囚分别是达奇那穆迪(Datchinamurthy Kataiah)、戈比(Gobi Avedian)、阿都希米(Abd Helmi Ab Halim)以及拉末(Rahmat Karimon)。 昨早,维权律师和公民组织代表,陪同死囚家属,他们一行约50人,前往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署提呈备忘录,呼吁总统和新加坡政府,重新考量以死刑处决上述四名死囚,因为以死刑处决这些毒骡,但真正的贩毒集团首脑仍逍遥法外,仍无助解决毒品走私问题。 出席的律师和公民组织代表,马国捍卫自由律师团(LHL)董事玛丽莎(Melissa Sasidaran)、国际特赦组织代表、觉之家、以及其中两名死囚的家属。至于此前获上诉庭批准暂缓死刑,向总统申请特赦的潘尼尔家属,也随同出席声援活动。 捍卫自由律师团顾问苏仁德兰则申诉,原本要求让死囚家属各派一名代表,提成备忘录,但最高专员署回应只能允许制定人数前往提呈,若不满可将备忘录留在保安室,令他感到不满。…

【冠状病毒19】8月30日新增54确诊 八社区病例、七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4例冠病19确诊。 其中八例时社区病例、七例为入境病例。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771例。 社区病例中,七人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一名为工作准证持有者。 七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当局将在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