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投票日选举结果公布当晚,有民众群聚欢庆,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指出,可能他们一时忘了限五人群聚限制,若当局能确认他们身份,或会被追责任。

“他们知道他们是谁,可能一时忘了五人限制。若我们有办法确认他们身份可向他们追究责任。”

他也指责,若任何民众不遵守安全措施、出现疏失,把自己和其他社群民众置身风险中,不幸的是在上述特定事件出现。他也相信仍有许多疏忽安全措施的情况出现。

对于会否因为投票日当前大排长龙的现象,导致出现更多冠病病例,他表示目前还无法肯定,但如出现感染状况,政府会对外公布。

“即便餐饮场所和湿巴刹也会出现人龙,排队不必然导致病毒传播。”他也指不论民众出外买东西或购物,进行当局允许的事务,都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emasek’s investee Bayer loses 10% share value in 1 day after bad news from US court

It was reported on Tue (19 Mar) that Bayer’s subsidiary, Monsanto, has…

Singtel's investee company Bharti Airtel to pay Indian govt USD3b in past due

It was reported on Bloomberg yesterday (24 Oct) that India’s Supreme Court…

Singapore banking sector downgraded by analysts as the Fed slashed rate

After the Federal Reserve’s emergency rate was slashed last Tuesday (3 March),…

【冠状病毒19】6月11日新增422确诊,五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22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五例社区病例,其中一人为新加坡公民,另四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9千387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