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投票日选举结果公布当晚,有民众群聚欢庆,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指出,可能他们一时忘了限五人群聚限制,若当局能确认他们身份,或会被追责任。

“他们知道他们是谁,可能一时忘了五人限制。若我们有办法确认他们身份可向他们追究责任。”

他也指责,若任何民众不遵守安全措施、出现疏失,把自己和其他社群民众置身风险中,不幸的是在上述特定事件出现。他也相信仍有许多疏忽安全措施的情况出现。

对于会否因为投票日当前大排长龙的现象,导致出现更多冠病病例,他表示目前还无法肯定,但如出现感染状况,政府会对外公布。

“即便餐饮场所和湿巴刹也会出现人龙,排队不必然导致病毒传播。”他也指不论民众出外买东西或购物,进行当局允许的事务,都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餐饮场所违反安全管理措施 三家被停业10天、四家罚款

据新加坡永续发展与环境部(MSE)今日(9月22日)所发文告指出,因违反安全管理措施,有三家餐饮场所被下令关闭,四家餐饮场所被罚款。 文告指出,政府将会继续加强对我国各餐饮场所的执法检查行动,以确保业者们能够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该部门职员于本月12日晚上9时10分,在香港街第39号的餐馆内,发现涉及15人的私人聚餐晚宴,食客分成四张桌子,但是互相有交流。该餐馆因此遭市区重建局官员下令暂停营业10日,从9月18日开始至27日。 同一天,位于漆街(Church Street)25号的酒吧Beer Factory在晚上9时50分,允许三组个别超过5人的食客进入餐馆,遭当局于9月17日下令,于9月18日开始暂停营业10天,直到9月27日后。 当局官员于9月19日晚上10时55分,发现有两桌食客在实龙岗中通道第261座组屋咖啡店喝酒,违法了冠状病毒19(临时援助措施)法令的禁止餐饮场所在晚上10时30分后售卖酒精饮品的条例。新加坡食品局于21日下令该饮料店暂停关闭10天,从9月22日开始至10月1日。 另外,四家被罚款的餐饮场所所触犯的条规为允许超过无人同桌、桌与桌之间的食客距离少于1米。 自9月18日至20日,政府单位已经到323个热闹的餐饮场所进行额外检查,其中18家被发现违反了安全管理措施。 当局表示会严厉审查这些违规行动,并给予适当的惩罚,包括暂时关闭和罚款。

Fatal accident along Bukit Timah Expressway, 2 dead and 6 injured

Two motorcyclists believed to be from Johor died while six were injured…

Speech by HRH The Duke of Cambridge at Istana Welcome Dinner (11 September 2012)

PRESS RELEASE Please note that HRH The Duke of Cambridge delivered the…

Public must book slots for COVID-19 vaccination beforehand: Health Minister Gan Kim Yong

Members of the public need to make prior bookings before making the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