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声称,选举局已尽量确保投票过程安全,该局也已承认,一些地方有待改进,并将作出检讨。

他指出,大致上投票是在通风场合进行,且公众相互保持距离、没长时间聊天,当局也有准备消毒液。

对于会否因为投票日当前大排长龙的现象,导致出现更多冠病病例,他表示目前还无法肯定,但如出现感染状况,政府会对外公布。

黄循财也指出,即便餐饮场所和湿巴刹也会出现人龙,排队不必然导致病毒传播。

他也强调民众需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黄循财指出,我国尽可能避免在实施阻断措施,而是透过指定针对性措施来管控疫情。他指出,随着检测、追踪能力提高,加之若人民能遵守安全措施,她相信我国将不需要再次落实“阻断措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E: Walkabouts 22nd & 23rd August 2011

Photos by Shawn Danker/

李显龙数十年计划全球少有 陈振声:未来计划不向今人征税

贸工部长陈振声称,李显龙总理在国庆群众大会所宣布的,是未来三、五十年施行的长远计划,在全球范围也少有延续数十年的规划,但要成功实行,仰赖能否获得人民持续性的支持和社会凝聚力,否则难以实现。 他在接受八频道新闻访谈时,针对主播提问李显龙提及的长远计划,是否成为第四代领导层的挑战,陈振声坦言,其中有些计划,已经涉及第四、五、六代的领导班子的工作。 但他认为,这些计划成功与否,也取决于三大因素:就是政府保持高效率,经济持续成长,以及社会保持凝聚力。 他坦言宣布后收到许多反馈,包括质问政府有没有能力实现等等。 未来计划不向今人征税 针对主播询问,会否透过增税来获取落实计划的所需资金,陈振声说,一个负责任政府,不会把未来政府要使用的税收,加在现在的人民身上。 对于立国一代,则用这一任政府所赚的钱,储蓄起来供立国一代使用。 “在未来,家居改进计划就取决于当时的经济成长,用有限资源来帮助新加坡人。” 他认为,不同群体关心的生活成本层面不同,年长者担心饮食起居,夹心层担心孩子教育和住房的挑战;刚结婚年轻人则考量生儿育女的开销压力。 提高就业机会,开放电源市场 陈振声说,政府在宏观角度上,三管齐下,协助生活成本高涨问题: 第一,是政府需确保国家的良好经济环境,让大家赚更多钱,有更好就业机会。…

#FreeMyInternet protest – Press Conference

Press Conference at #FreeMyInternet Protest on 8th June 2013 after the actual…

80-years-old man caught with duty-unpaid cigarettes at Singapore Cruise Centre

A total of three cartons, 34 packets, and 21 loose sticks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