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声称,选举局已尽量确保投票过程安全,该局也已承认,一些地方有待改进,并将作出检讨。

他指出,大致上投票是在通风场合进行,且公众相互保持距离、没长时间聊天,当局也有准备消毒液。

对于会否因为投票日当前大排长龙的现象,导致出现更多冠病病例,他表示目前还无法肯定,但如出现感染状况,政府会对外公布。

黄循财也指出,即便餐饮场所和湿巴刹也会出现人龙,排队不必然导致病毒传播。

他也强调民众需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黄循财指出,我国尽可能避免在实施阻断措施,而是透过指定针对性措施来管控疫情。他指出,随着检测、追踪能力提高,加之若人民能遵守安全措施,她相信我国将不需要再次落实“阻断措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OC shares the joy of Hari Raya Aidilfitri

~Pictures: Nur Alfisyah and Shawn Danker~

MOM report- Estimated 500,000 earn less than $1,200 or are unemployed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Report on Labour Force…

被要求停驶PMD后离开行人道 骑士不忿与行人互呛

在行人道上使用个人代步工具,被路人要求离开行人道,骑士不甘反问到,“不能在马路上使用代步工具,现在也不能在行人道上使用,那么你要我去哪里骑?” 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于上周五(12日)上载一段约26秒的视频,以个人代步工具骑士的视角,讲述他在使用个人代步工具时,被经过的行人要求“下车”,不可以在行人道上行驶个人代步工具。 他当时就非常不忿地对着该名身穿运动服,牵着小狗散步的行人问到,“不能在马路上,不能在行人道上,那么我要在哪里行驶?” 岂料对方转身回了一句,“我才不理会,那是你的问题!” 行人还表示,不能在行人道上驾驶,因为人来人往,很容易撞到人。 骑士当时很不忿地表示,“你去和你的政府说啦!” 大部分网民赞成行人看法 短短的视频却吸引了超过8万4000人观赏,且拥有755个留言。 大部分网民都非常赞成行人的立场,认为行人道不是个人代步工具的“车道”,只让真正的残缺或有需要人士才能够在行人道上使用代步工具,也唯有这样才能够照顾到行人们的安全。 网民也表示,虽然不是每一个骑士都无视他人安全,快速且鲁莽驾驶,“正所谓一竹杠打翻一船人,个人代步工具意外已经牵涉到人命,不能责怪他人要求停车和离开行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