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人民行动党在此次选举仍成功执政,横扫83席,不过巡回大使许通美教授也认为, 选民也传达了明确信息,要求政党拉高格调,注重解决议题而不是攻击政治对手。

许通美在《海峡时报》撰文表达看法,认为年轻选民给与行动党明确信息,而女性候选人亦表现出色。不过,行动党攻击对手的行为,似乎让选民们大皱眉头。

在选前,行动党陈有明曾借题发挥,挖出剧作家亚菲言过去言论,试图攻击工人党党魁毕丹星;接着该党盛港候选人辣玉莎被举报涉嫌发表族群言论

不仅如此,连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被指是“骗子”;至于该党主席淡马亚针对政府防疫政策发表的评论,亦同样被“泼马”(POFMA)。

许通美承认,工人党在盛港报捷绝对是此次选举大惊喜,也令人回想起行动党在2011年丢失阿裕尼集选区的情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仍有民众不适应阻断措施 全民防疫意识待加强

我国自上周起落实“阻断措施”,敦促民众务必遵守安全距离,也开始劝民众上街都要戴口罩,更规定15日起民众外出都必须戴口罩,否则将面对罚款甚至被控上法庭。 而近期网络流传的部分视频,也说明新措施的落实仍有民众仍无法适应、甚至于不配合。4月12日起,国家环境局强制民众需戴口罩才能进入巴刹。但网传有妇女仍不戴口罩。警方趋前劝阻和索讨资料,妇女还拿出手机拍摄警方。 显然,宣导和教育工作有待加强,让民众意识到局势的严峻和遵守防疫措施的重要。 至于此前涉嫌在牛车水大厦小贩中心拆掉桌椅塑料封膜的82岁阿叔,目前正接受警方调查是否违反安全距离措施。

Delhi Univ considering SG for locating its overseas campus while Delhi govt accuses it of financial fraud

In was reported in the Indian media 2 weeks ago (23 Jan)…

Govt to implement segregation of World Economic Forum special meeting attendees from local population among other measures in May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will implement segregation of World Economic Forum Special Ann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