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15日在脸书上指出,裕盛邨(Joo Seng Green)一带居民长期以来被停车位和鸣喇叭的问题困扰。

乔立盟表示,裕盛邨第7座组屋楼下因有着一家百美超市(Prime Supermmarket,而供送货罗厘卸货的停车场,经常出现司机与送货司机抢停车位的问题。

“很多情况下,司机可能会将车子停在这些停车场,然而送货司机只能鸣喇叭引起司机的注意,让他们移开,相反当送货司机将罗厘停在车子前面,司机也只能鸣喇叭让他们驾离现场。”

乔立盟表示,居民多年下来只能忍受噪音的困扰,并希望当局能够为此采取行动。他也要求建屋局应该介入,并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如在停车场设立闭路电视、放置警示牌提醒除了送货司机,请勿泊车、放置请勿随意按喇叭的警示牌、与居民和超市召开会议,提醒送货供应商不应造成居民困扰。

帖文发出后也引来居民的回应,一名相信是居民的网友FeliciaCai,投诉因为送货司机的卸货时间包括早晨和凌晨,因此他们也不得不在凌晨和早晨鸣喇叭造成居民困扰。

网友IkiroOng也指出早上通常都是在超市的顾客或食客会违规停车,就算在附近有其他停车场。

也有网友感谢乔立盟努力解决居民的同时,也暗指波东巴西单选的议员司徒宇斌并未尽到义务。

网友 Ernest Lim :这是最好的例子,Meet the people根本就没有效率,一直在拖延解决这个问题。谢谢乔立盟可是为什么是由乔立盟提出?想想吧。

网友Harry Chew:你在没有收到报酬的当下就开始工作,而那个有报酬的人却还在睡觉。

网友HengPang:人民行动党的议员还在睡觉。

对此,百美超市也作出回应,表示他们正采取行动,并通知供应商多多留意。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s richest man in 2019 is ex-mainland Chinese Zhang Yong – hotpot king

According to the latest Forbes Singapore Rich List (2019), Singapore’s richest person…

New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Edwin Tong: Overall public trust in PAP Govt remains healthy

In the long interview with Channel News Asia which was published today…

【冠状病毒19】港大教授袁国勇 质疑武汉官员曾试图掩饰疫情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指出,怀疑湖北武汉市官员曾欲掩饰冠状病毒19疫情,未即时对外公布信息,并指出尽管已出现人传人的证据,惟中国当局不断淡化疫情的严重性。 袁国勇于本月27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访问时表示,1月18日以获邀专家身份,亲身到武汉了解情况。他称当时前往被视为暴发疫情源头的华南海鲜市场时,却看见市场已被清理完毕。 他称,“如同犯罪现场已被破坏,让我们无法确认导致人类感染的病毒动物宿主。我的确怀疑他们(武汉市官员)曾掩饰疫情(cover-up),未有即时对外公布信息。” 有关报道已获多间英国媒体转载,但不见BBC网页的原始报道,而原上载的视频,也已转为私人视频无法浏览。 袁国勇也引述沙士(SARS)当时的经验,指虽然已出现病毒人传人的证据,惟中国当局不断淡化疫情的严重性。 “我了解这种病毒传播的速度有多快,亦知道它就出现在医院内,并能够透过飞机散播至千里之外。我明白了一件事(在SARS爆发期间),如果你没有即时把握每分每秒,后果将会非常严重。”

【冠状病毒19】包括一名男婴 15起入境病例来自菲律宾、印度

我国昨日(7月27日)的新增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达469起,除了两起社区病例,就有15起入境病例,包括一名一岁的印度籍男婴。 两起社区病例分别是一名本地公民,以及一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而入境病例中也有两名本地公民,皆是于7月15日从印度回国,而其他病例则是从印度或菲律宾飞抵我国的工作证件持有人、工作准证持有者和直系亲属证件持有者。 他们都是在入境后,履行居家通知时被检测出感染。 很显然的,数日来的入境病例病例几乎都来自印度和菲律宾。 7月26日的新增确诊病例中,有四起入境病例,病患包括于7月24日自印尼的一名女性永久居民和一名一岁男童,以及在7月14日抵达我国的两名菲律宾籍女工作证持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