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助理秘书长、候任非选区议员梁文辉,在脸书透露该党即将在所竞逐选区,展开会见人民活动,详情将透过社交媒体进一步告知。

“选战尘埃落定后,是时候下手去做最重要的事物–服务人民。”

梁文辉在今年的大选,随同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等人,竞逐西海岸集选区。尽管资源有限,惟该党仍探讨如何更好地组织、尽力协助选民。

他透露竞选期期间,不少选民向他们反映问题,该党也回应了这些民众。与此同时,前进党西海岸会每逢周一晚上8时,都会召开线上会见选民活动。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选举局昨日也正式委任,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出任第14届国会非选区议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P David oblivious to high cost in Singapore as main reason for not having children

In a recent radio show by MONEY FM 89.3, Ang Mo Kio…

前记者忆述 曾询问何晶薪资引总理发脾气

亚洲新闻台(CNA)前记者哈喜娜(Haseenah Koyakutty)分享了一篇由革新党领袖肯尼斯(Kenneth Jeyaretnam)撰写的博客文章,文中他再次质疑淡马锡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李显龙总理夫人何晶的薪金秘密。 哈喜娜表示,她很高兴肯尼斯仍然执着于她多次试图挖掘的问题。 #Singapore #Succession #HoChing: Kenneth ain’t gonna le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