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提名日(6月30日)当天,临危上阵东海岸集选区的原副总理王瑞杰,似乎还未准备好与选区有关的致辞稿,结果演说只能不断重复“东海岸”,成为选举期间的热门笑料之一。

当时在成功提名后,王瑞杰发表感言,指出:“对于东海岸的居民,我们都有针对东海岸的计划。我们有…东海岸…新加坡…我们都有东海岸的计划。我们关心东海岸。”

不过,不知是否纯属巧合还是存心恶搞,长提对岸的马来西亚旅游局,竟也“抄袭”王瑞杰,在旅游宣传广告中标榜“我们也有东海岸计划”!

在马国旅游局的脸书贴文,也写道:“我们也有东海岸的计划,我们有东海岸-马来西亚。我们都共同有,东海岸计划,我们关心您,马国驻新加坡旅游局”。接着不忘介绍该国东海岸的知名景点,如热浪岛、刁曼岛等等。

不过不仅仅是马来西亚,就连泰国旅游局也要来恶搞!泰国旅游局也借机推广泰国东海岸的景点,例如芭达雅、春武里府、庄他武里等。

不得不重温下王瑞杰的经典演说: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所有家户获一次性100元水电费回扣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为减轻遵守阻断措施民众,在居家期间的负担,所有符合资格的新加坡居民家庭,将获一次性的100元水电费回扣。 当局将在7月至八月发放有关款项。此外,中低收入国人也能在下月收到之前的300或600元“关怀与援助配套”。 对于有需要帮助人士,政府拨出8亿元。援助基金开放申请的首三周,就已接到4万6000份申请。 超过10万名自雇人士,也在本周收到三千元的自雇人士收入补贴。短期援助基金,已为45万人提供经济援助。 至于“新心相连”就业及技能配套下,预计能制造4万份心工作、、2万5000个实习机会和3万技能培训名额。

MOH wrong to label comment by TOC editor as falsehood

Addressing a specific section of the remarks made by TOC Chief Editor…

17-year old student develops tool to identify fake news articles, says not many fake news articles in Singapore to work with

A 17-year old student has developed a tool to help people discern…

“非丧失能力至无法工作” 心脏衰竭中年男申请提出公积金被拒

采访:许渊臣  报导整理:北雁 “我不是要跟政府讨福利金,只是想拿出我自己的钱自救都不行,我感到无助,新加坡政府怎么了?” 拿不起超过五公斤的物品,外出四小时就会感到身体疲累,站了15分钟就会开始头晕。患有心脏衰竭,左心室只剩下37巴仙功能的沈佳泉,想向中央公积金局申请领取公积金以支持日后的开销时,当局却以他不符合资格为由,拒绝其申请。 事件主人公,56岁的沈佳泉之前曾工作一段时间,也有3000新元收入,但是在2014年开始,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出现了问题。 手术后无法长时间工作 那时起他开始翻覆发烧,有时体温甚至烧到摄氏40度;身体也容易感到疲惫,走路或久站都会气喘吁吁。 起初还不以为意,一直到一次在太太陪同下要过天桥去找中医检查时,差点因为喘不过气而昏厥,才惊觉身体状况已出问题;中医建议沈佳泉立即去于医院检查。医生指他的心脏出现衰竭现象,也建议他进行手术。 正常人的左心室射出率(LVEF)在55至70巴仙,但手术后就只剩37巴仙,且不能提重物,否则心脏会痛。“医生要我把一切都放慢下来,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 他在手术的两年后,重新开始工作,也尝试了开私召车等兼职工作,但是因为心脏问题,也无法赚取过多收入。在2017年已停止工作。 仅靠妻子工作收入 经济拮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