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27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客工,惟有九例社区病例,其中六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7453例。

此外,今日也有三例入境病例,抵新后即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陈川仁转发视频 呼吁国人”保持警惕、坚定、团结“

国会议长陈川仁针对近期的新马海域争议,呼吁国人保持警惕、坚定立场和团结,并认为新马之间的对立”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大家加油”。 陈川仁在上周五(7日),在个人脸书分享了一段两分钟半、有关新马海域争议的视频,呼吁国人了解此课题。 视频中提到新马之间的海域界限、实里达机场管理权和新马水供课题。 视频称,马国已超越自己在1979年单边划出的领海范围、14艘马国船只入侵我国领海;实里达机场的ILS系统不会影响巴西古当发展;以及在水供课题方面,马方已在1987年放弃检讨水价的权利。 视频吁国人“作长期抗争心理准备” 视频也质疑马方借近期课题转移内部焦点,或对我国新领导层施压。 视频最后呼吁“从容以对,见招拆招”,“力挺武装部队和内政群英”,并做好“长期抗争的心理准备”。 在帖文中,陈川仁呼吁国人继续为武装部队和内政团队祈祷,因为在海上进行近距离的行动,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 “所以对方必须离开属于我们的领海。你不能跨过自己所划分的界限,然后做出不正确的声明。” “有些人说,双方应该坐下来好好谈判,但请记得,一直以来我们都这么做,可惜成效不大。但我们还在尽力。” 陈川仁也坚称,如果对方跨过了自己较早前宣称的界限,那很显然的就是违反条例。”同时,这些年来两国之间的领空交通管理权也没有更动,没有人想挑战他人的男子气概或主权。” “如果你选择相信对方的说辞,随你意。但是不要以谨慎和平衡的名义自我掩饰。”…

PSP’s Brad Bowyer reflects on reality of COVID-19 vaccine, highlights the need for leadership that puts nation’s well-being before its own

Citing an excerpt from a Bloomberg article that says “countries cannot fully…

Letter to PA about threat made by alleged grassroots leader

The following is the content of an email sent to the People’s…

“拍到捡纸皮老妇时下着雨” 青年质问难道只是“活动筋骨”?

本周一(7日),一名青年格瓦拉(Vladimir Guevarra)在脸书分享,他在上月26日骑脚车经过中峇鲁英云街,却发现一辆保时捷在倒车,似乎无视车后方有驼背的白发老妇,推着一大叠纸皮。 这位青年见状立即大喊注意,所幸邻近肉铺的老板娘也察觉到,立即示意车主停下。格瓦拉同情看上去很疲惫的老妇,便自掏腰包给了些零钱让她买晚餐。 格瓦拉的帖文立即引起网民们注意和广传,网络媒体也竞相报导分享。许多网友关心老妇并愿意提供协助,令格瓦拉感到欣慰。 其中,本地素食摊兼志愿组织Mummy Yummy也前往寻访这位查姓老妇,并获悉老妇由儿子照顾,总理的属下也有经常探访她。 志工鼓励民众帮忙老妇推车 Mummy Yummy指出,老妇婉拒了社会服务中心等组织的援助,不过每三个月仍有领取乐龄补贴。该组织联系上查姓老妇儿子,以安排做家访以及了解是否需提供伙食。 志工们虽劝说老妇放弃捡纸皮,不过最终妥协,允许老妇在照顾自身健康和道路安全下,继续这么做。 不过,该组织也鼓励,如果在路上有发现这位老妇,可以帮忙她推载着纸皮的手推车,这样至少能减少老妇工作时间和负担。 M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