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盛港集选区由工人党拿下,但仍有选民担心工人党在没有资金支援下难以运行,因此有选民发起联署,呼吁盛港集选区能够获得拨款。

盛港集选区是今年所划分出来的新的四人集选区,大选期间也成为热门集选区之一,当时由人民行动党黄志明、蓝彬明、安宁阿敏、黎鸿业对战工人党的何廷儒、蔡庆威 、林志蔚、辣玉莎,最终由工人党以52.13巴仙一举拿下

然而,选区成立后在设立新的市镇会时,有些选民对盛港集选区的拨款而感到担忧,因此网友Kyle Malinda-White13日在网上发起联署,呼吁盛港集选区能够获得拨款。

Kyle在联署中写道,在过去两年内,由人民行动党接手的市镇会,在社区提升计划方面获得了逾6千万元的拨款,而由工人党接手的阿裕尼市镇会却没有收到任何拨款。

根据网站《Our Class Note》的数据显示,其资金均来自社区设施改进委员会(Community Improvement Project Committee,简称CIPC),而其中需要通过公民咨询委员会(CCC)的同意。

公民咨询委员会隶属人民协会,即指所有社区设施改进委员会的资金提供均需通过公民咨询委员会的审核方能提供资金。

网友也提到如今盛港集选区需成立新的市镇会,公众也需要CIPC的支持,确保盛港所提交的社区改善项目能够认真看待并被批准。

此外,网友也表示希望项目不会因政党不同而被阻止,以及确保盛港人民能够获得享有与其他人民行动党管辖选区同样的生活水平。

有鉴于此,网友也表示,为了确保能够盛港持续获得支持,因此呼吁人民能够一同联署,让盛港集选区也能够获得拨款,改善社区。

截至目前,联署已经获得2万零824的支持,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应以人民为优先而非政党,因此希望在不同的政党运营下,也能够获得平等的对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5 Singaporeans on Japan cruise ship allowed to disembark, will remain in Japan for 14 days before returning

After two weeks of quarantine, the five Singaporeans who were on the…

NWC, MOM: Singapore companies should support staff who need 2nd employment amid pandemic

To allow local workers to supplement their incomes during the current COVID-19…

NCMP Daniel Goh pops questions on news of lift manufacturer barred from tendering new projects

Dr Daniel Goh, Nominated Member of Parliament from Workers’ Party voiced 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