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局正式委任,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出任第14届国会非选区议员。

前进党于14日回复选举局,推举上述二人,选举官按照国会选举法令,确认两人的非选区议员身份。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早前召开记者会,将提名该党副主席潘群勤和助理秘书长梁文辉,接受两个非选区议员名额。该党也将在国会支持作为在野党领袖的工人党毕丹星团队。

工人党在此次选举成功赢得10个议席。这意味着仍有两个非选区议员名额。早前行动党英兰妮称,非选区议员有12人,选民无须担心国会里会没有多元的声音。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包括四宗本土感染病例 我国再添六武汉确诊病例

卫生部宣布,我国再添六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包括四宗本地人感染病例,但是没有出现社区传播情况。 卫生部于今日(2月4日)下午2时发文告指出,我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4宗,其中有四名病患近期内都没有到过中国,包括一名印度尼西亚籍女佣。 第19名确诊患者为28岁的女性,在24号卡文路的永泰行工作,主要负责中国游客的保健产品公司接待工作。 她于1月29日出现喉咙痛和发烧症状,便到家庭诊所就医,隔日再到陈笃生医院紧急部门价差,但是其X光检测并没有显示任何肺炎症状,于是就回家。 随后她于1月31日至2月2日都待在惹兰红山(Jalan Bukit Merah)的住家内,但是却在昨日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就医时,被确诊患上武汉肺炎。她目前已经被列为可疑病例进行隔离,在中央医院的隔离房内留医。 而第19名患者的同事,同样没有到过中国的48岁女性,也于昨日被发现感染武汉肺炎。 居住在后港第61街的新加坡女子,目前也被安排到国家传染病中心的隔离病房内就医。 第21宗确诊病例患者是一名印度尼西亚籍的女佣,现年44岁,受雇于第19名病患。她是于2月2日出现武汉肺炎的症状后,目前已经被安排入住中央医院的隔离病房。 第22宗和第23宗确诊病例患者都是新加坡人,于1月30日自中国武汉回到我国。他们在飞机上时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是在抵达我国后进行了14天的隔离。 他们昨日进行的医疗报告显示了两人都患上了武汉肺炎,虽然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症状,但是已经被安排到国家传染病中心的隔离病房接受治疗。…

StarHub sends out retrenchment letters to some 300 staff members, offering compensation beyond market value

Following StarHub’s announcement earlier this month regarding the impending retrenchment of some…

Minister Tan: Unfortunate for Mr Png and colleagues to politicise the special clearance for him and his grassroots

Minister Tan Chuan-Jin hits back at reports about him and his grassroots…

卫生部:临床表现良好 冠病患者第21天可出院

卫生部即日起调整冠状病毒19病患的出院准则,病患若在病发后第21天的临床表现良好,无需进行聚合酶链反应(PCR)检核,就可出院。 卫生部长颜金勇在昨日(5月28日)的跨政府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记者会上,发出这项消息,并指有关准则即日起生效。 他指出,虽然病患无需进行PCR检测就可在出院,但是他促请病患在出院后,于家中休养七天作为预防措施。因此前后加起来,病患还是要在病发的28天之后,才能复工。 陪同出席记者会的国家传染病中心主任梁玉心教授指出,他们是依据逾700名病患的数据进行研究,发现病患在感染病毒的半个月后,有三成病患的PCR检测呈阴性,而一个月后,即33天,检测不到病毒的病患达到了95巴仙。 她指出,虽然这表示有病患在这段时间后的检测结果仍呈阳性反应,但是有医学数据为依据,她相信到了第二周,病患体内就不再携带活性病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