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局正式委任,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出任第14届国会非选区议员。

前进党于14日回复选举局,推举上述二人,选举官按照国会选举法令,确认两人的非选区议员身份。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早前召开记者会,将提名该党副主席潘群勤和助理秘书长梁文辉,接受两个非选区议员名额。该党也将在国会支持作为在野党领袖的工人党毕丹星团队。

工人党在此次选举成功赢得10个议席。这意味着仍有两个非选区议员名额。早前行动党英兰妮称,非选区议员有12人,选民无须担心国会里会没有多元的声音。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李显龙不排除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年 或明年召开大选

总理李显龙声称,不排除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在明年举办全国大选的可能。 李显龙于昨晚出席“彭博社创新经济论坛”晚宴,在对话会上主持人、彭博社总编约翰麦克怀询问,200周年是否是成为宣布大选的契机。 “是有可能的,”李总理称,“有很多可以提前召开选举的理由,我们再看看吧。”他并未正面回答主持人的提问。 下届大选最迟须在2021年4月举行。 至于麦克怀询及是否会建议其子女参政,李显龙则表示不清楚子女们是否对政治有兴趣,但认为他们不太可能产生和他当年视从政为义务般的感召。“相信他们会在各自领域、作为新加坡公民以自己的方式作出贡献。” 去年,总理的妹妹李玮玲和弟弟李显扬,通过脸书公开声称对总理的领导失去信心,也指,李显龙和何晶有意栽培儿子李鸿毅进入政坛。 李显龙当时则驳斥弟妹的指责,指李鸿毅虽担任公职(政府科技局(GovTech)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部副总监),但已表明无意参政。 “制定长期计划变得更为复杂困难” 台湾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则在问答环节,提议李显龙应保留已故李光耀在欧思礼38号的故居。对此李显龙坦言,因父亲故居引发的兄妹争执是“烦恼的问题”,自己也回避了对此事的决策。 麦克怀则打趣道,对于美国人来说,国家领导回避自己家庭的事务,是很奇怪的现象。 针对社交媒体如何影响政治格局,李显龙指出,社交媒体包括假新闻,一些非事实的论述一夜之间就能传遍开来,而政府还得对应之。 “这很可笑,当你一觉醒来,却发现成千上万的人正为某些传言感到激动不已。”他向会上400余名企业领袖坦言,政府如今制定长期计划也变得更为复杂和困难,因为很难去说服民众。…

Today in history – remembering Operation Spectrum

Operation Spectrum, also known as the 1987 “Marxist Conspiracy”, was the code…

Chiam See Tong – A voice for the voiceless

by: Teo Soh Lung/ Chiam See Tong first stood as an independent…

President Halimah to review Government’s proposed expected long-term real returns, in consultation with the CPA

In a Facebook posting on Sunday (8 December),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