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人肉骨茶位于白沙浮商场的分店(取自“发起人肉骨茶”脸书)

42年的本地招牌餐馆 “发起人肉骨茶” 在社媒公开呼救,促请民众帮忙熬过当前的经济难关,更表示已面临倒闭危机。

发起人肉骨茶昨日(7月15日)在脸书上帖文,指出该餐馆目前正面对自开店以来,最艰难的时期,餐馆营业额在过去五个月下跌了超过八成。

为了不让42年的努力付诸东流,该餐馆自明日起(17日)至8月17日,在旗下庄家大酒店(Hotel Boss)、白沙浮商场(Bugis)和城东(Downtown East)分店,首次推出折扣超过30巴仙的特备家庭套餐。

“这项特别促销是为了感激大家在阻断措施期间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无法坚持到现在),希望能鼓励大家再次上门。”

帖文发出后,18小时获得两千人转发、445个评论,很多网民都表示会给予支持,“我是你多年的常客,并且会继续下去”、“来自曼谷的鼓励,我真的希望当情况好转后,我到新加坡旅游时还能到你的店去”、“我家乡的肉骨茶,一定会支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iam See Tong: Government treats CPF as a business

By Kumaran Pillai – I had to make a quick stopover after…

Catalysing growth: SME Interview series with Validus Capital

by ValueChampion Founded in Singapore in 2015, Validus has quickly become one of…

曾推托“需求不高” 惟总理国会演说却能直播

回溯2017年,曾有议员呼吁,国会会议应直播,惟时任通讯及新闻部兼卫生部政务部长徐芳达,声称国会辩论网络直播的需求“少之又少”。 国会领袖傅海燕的新闻秘书也声称,直播国会议事不一定能增加透明度,反而可能让国会变相成了“表演舞台”。 尽管上届国会,不少议员再次敦促此事,惟国会领袖傅海燕仍推托,民众目前仍能以现有的方式,“即时、方便地”获取国会议事内容。 不过,总理李显龙却可以在昨日(9月2日)下午,进行国会演说直播,阐述他对冠病疫情危机和当前经济挑战的看法。这是否意味着,只要有足够意愿,国会直播是可行的? 事实上,全球多达94个国家,都有能力进行国会直播,这还不仅仅是那些欧美大国,即便东南亚国家如邻国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等,都有进行国会或议院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