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林文兴表示,若《海峡时报》真的想要持续和人民连结,必须停止作为政府的传声筒。

上述言论是针对《海峡时报》的一篇报道,新加坡2020年大选:年轻选民对选举结果发挥至关重要的效应(Singapore GE2020: Signs of young voters’ crucial role in election outcome)作出的回应。

文中就人民行动党此时整体得票率下滑近九巴仙作出分析与解释,表示此次选举结果与年轻选票息息相关,他们除了想要另类的声音进入国会,也想要尝试不一样的改变,改善整体生活水平。

其中文中也描述了执政政府在应对疫情时获得巨大的成功,但却无法被年轻所看见。

政府基本上在处理冠病19时获得巨大的成功,但却无法保证能赢得千禧一代选票。

对此,林文兴今日(16日)在脸书上发文直指,《海峡时报》再次试图形塑公众舆论,即人民行动党在处理疫情上获得成功一说。

“并非想吹毛求疵,可是《海峡时报》又再次借机形塑公众舆论,称人民行动党在处理疫情上获得成功,但事实上,诸多国际媒体已经指出此次在疫情的应对上明显处理不当,才会导致最后无可避免的封城,瘫痪了我们的经济。”

他也晒出了不少国际媒体的标题截图,均指出我国在处理疫情上明显有失。

林文兴续指,李显龙曾在《海峡时报》175周年之际,坦言身为全国大报,必须坚守自我调整,并与读者保持连结,但显然在海峡时报没有戳中要害,如同国际媒体指出“事实真相”,又该如何自我调整。

“李显龙在《海峡时报》175周年时曾提及,身为全国大报必须持续自我调整,保有现代化,与读者保持连结。”

“所以当《海峡时报》并没有和国际并行,向读者报导事实,它又该如何适应?当《海峡时报》持续活在人民行动党那个的阴影下,持续当人民行动党的传声筒时,它又该如何现代化?”

他也指出当今世界,社交媒体的出现很大程度提供政治另一种操弄的方式,但主流媒体又该如何在数码化时代摆脱传声筒标签,成为主流媒体的一大挑战。

“在当今世界,社交媒体的出现很大程度提供政治另一种操弄方式,主流媒体也正在保持关联性和不断追赶的过程中,试图寻找合适的位置。”

“现代化和适应能力并非只是数码化的竞争和推出多少即使动态,而是需要脱下“我支持人民行动党”的标签,与国际媒体站在更高的格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Video of woman hitting old lady sweeping the floor – man calls for help

A video of an elderly woman being slapped in the face has…

Newsbites – more… bite for police online, help for new couples, defence for CPF, degree holders losing jobs

Police calls tender for anti-cybercrime training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has called…

马劳回家遇死亡车祸,撞罗厘情侣阴阳相隔

柔佛新山振林山于周六(25日)发生一起车祸,一对马来西亚籍情侣于返家途中,撞向一辆罗厘,导致男骑士死亡,女士受伤。 据《中国报》报道,该起事件发生于周六下午3点50分发生,两人皆在我国工作。男死者林祥仁(30岁)是仓库管理员,来自吉隆坡;而女伤者黄玲欣(24岁)则担任书记。 马来西亚依斯干达布蒂里警区主任祖凯里昨天(26日)发文告指出,根据警方初步调查,两人骑摩托车时,疑闯红灯撞向一辆罗厘的右侧,翻覆在道路中央,男骑士当场死亡,女子则受伤,被送院治疗。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继续调查此案。 另外,伤者姐姐接受《中国报》访问也证实二人为情侣关系,两人每天越堤到上下班。 她也透露,妹妹仍意识模糊,身体状况有待观察,而家人也尚未将男友逝世的消息告诉她。 据悉,现场有位目击者阐述,男子在事发后仍有意识,惟在20分钟,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已气绝身亡。

MAS: Debt repayment period extended for SMEs, mortgage borrowers till year end

The latest measures by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and industry…